Pages

Friday 1 May 2020

第一场刀塔比赛



刀塔比赛


时间:2020年4月12日

地点:行动限制令居家中

事情:刀塔比赛



在这半工作半假期的时间,我还参加了人生第一场刀塔的正式比赛。说的正是这个以Midone赞助的赛事。Midone是马来西亚刀塔选手,曾经是秘密的其中一员。专打中路,那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谁说打游戏不能赚钱?他年纪轻轻就晋升了百万富翁。Spark曾访问他,据说哥哥是他的经纪人,负责跟他处理赢回来的一大笔钱。


泉温带头报名组队参加。由于人数不够,我只好硬着头皮充当廖化。回想刀塔那么久以来,好像每一次要参加比赛都打不成。第一次是N年前在Buaya举办的比赛,第二次是前年女儿庆祝生日的910日。


这次难得落在大家都无法出去浪的日子,所以就胆粗粗一起玩去。事先还找来了小舅子阿强五人做演练对手,以免到时候选英雄的时候手忙脚乱。不过阿强的技术比我还烂,达人他们好像在欺负小孩子。估计阿强以后再也不敢跟我们玩游戏了。




出局

结果报应来得快,第二天我们就被人家像小孩子那样欺负了。只打了十七分钟,我选的半人马甚至还没到达第六等级。我的数据是杀了0个,死了12次。反过来要被阿强笑了。


刀塔真是一款神奇的游戏。同样的英雄,放在不同人的手上,竟然可以有天地之差。而我就是打了那么久还是那么差的那个。没有天分,也没有努力,就只有这样的成果了。


真是哪来的信心,竟然敢去参加比赛?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应该是第一次参加,也是最后一次了。仅以此文章做个记录。算是闷在家里的其中一个点缀。



老了应该来拍一张,一个背着,一个抱着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那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