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总结2014年目标


总结2014



某天,合唱团莞宁问:“为什么你在部落格拟定的目标,都能够完成的?”


我笑了。其实在拟定目标之前,已经有个执行的蓝图,有了目标,有了执行方法,完成的几率就大很多啊。但也有无法完成的,人算不如天算。不能够完成全部没关系,明年再加油就是。


去年,定下了十个目标。





目标一达成,七月十一日,和自家签字,成为了正式的夫妻。自家很好,我很幸福。



目标二没能达成。算了结婚拍照到度蜜月需要用到的钱,出国旅行变得有点奢侈,哪怕是走穷酸死背包客路线。只好勒紧腰带,过后再出发。




目标三达成,多谢霹雳非伊斯兰教事务局,承担了海潮汇大部分的费用,让我们成功办成海潮汇五。




目标四达成。跆拳道考上黑带。教练说,考上黑带,只是意昧着学跆拳道刚刚开始。要学习的,还有太多太多。




目标五达成。要做五件有意义的事情,我达到六件。书法拿奖,自家签字,海潮汇五,投稿,跆拳道黑带,全程马拉松,充实的一年。



目标六达成。敢敢的报名,破釜沉舟让自己不能临阵退缩,于是完成了人生第一个四十二公里全程马拉松。



目标七没能达成。修Master已经计划两年了,可是一直没能成功。看见朋友一个个马斯特,只能安慰自己说:等自己有料再来。修得不知所谓,好过不要修。


目标八达成。今年终于敢敢投稿,以前都是用嘴巴说的。投稿看起来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虽然被投篮的次数不在少数。



目标九没能达成。今年年头生病,年中又生病。平时都有在运动,早睡早起,吃得定时又不挑食。身体却达不了想要的强壮。


目标十达成。在不与他人起争执的前提下,被人骑上头的时候也不在少数。有时候不与他人起争执是好,但要有自己的立场,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要学习争取自己的权益。



总结2013年目标



p/s:本篇出现多张自恋照,真不好意思哈哈哈哈。XD


p/s2:上篇说的大雕家人已经找到,希望洪水快退,大家可以尽早回到自己的家园。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健康还是最重要。

    ReplyDelete
  2. 希望你未来每一个目标都能实现

    ReplyDelete
  3. helloninie和 wcheow,谢谢你们。大家一起加油!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