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祝志文大大新婚快乐


恭喜帅气新郎哥志文



出席了志文的婚礼。志文是我大学的同学,也是我到学院第一个认识的人。那时候我家人陪我大包小包地前来报道,而他却很潇洒的孤身一人。班上十个男生,志文年龄最轻,可却是最早结婚的那个。


婚礼地点在巴生,距离我家大概四个小时。家人说,那么远的就不用去了,包个大红包不是更好嘛。但自己大学曾经自订契约:“只要朋友邀请出席婚礼,最远我可以去到雪兰莪。”既然订下了,就去呗。


怕迟到怕塞车怕不认识路,于是我提前出发。结果四点九就到达目的地,我竟然早到了三个小时。跟志文大炮哈拉,聊房子聊婚姻聊职业生涯聊人生。那么久没有见面,早到聊天也是好事。


扣除远在柔佛的同学不说,班上同学的婚礼我也去了好几个。当做同学会聚聚也不错,毕竟毕业出来工作后,大家见面的机会都甚少。看志文太太彩霞的婚礼上,班上同学竟然有十四个出席,实在羡慕。


在婚礼上遇见同学国伟,感叹大家已经接近五年没有见面了,他建议要办个同学会。想想班上的同学来自五湖四海,加上有些已经成家立业甚至有了孩子,办个同学会实在不简单。


蔡老师说,那么多年来都是他在办同学会。办到六七十岁,有些同学需要孩子搀扶,有些需要坐轮椅才能出席。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出席的人数就越来越少,所以才取消了。


同学会有什么意义,纯粹让大家相聚吹水车大炮?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没有同学会依然会过得好好的,一根毛发都不缺。但是又想到,这份缘分来得不易,让久未见面的大家聚首,谈谈以前的大学风骚史,回忆一下自己青春,感觉也很不错嘛。


明年轮到我结婚了,喜宴定在十二月十九日。口头上邀请了班上每个童鞋。班上十九个人,会有多少人会出席?一百巴仙出席似乎没什么可能,所以我的目标定在八个。当然能够越多越好。一箭双雕的建议,出席婚礼,童鞋们顺便聚聚。


本想写志文的婚礼,后来写下变同学会,再写下变成给自己的婚礼打广告。实在是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因为没有打稿就码了一堆字出来。结束前回归正题吧,祝志文彩霞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拍婚纱照,自家不让曝光,于是只有我出来献丑。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志文夫妇。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2 comments:

  1. 轮流“婚”了,又是人生另一段的精彩,幸福洋溢,祝福!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迟点就到我“婚”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