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跑步:自家第一个马拉松


太平湖美景XD

2014年参加了好几个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后休息一个月,回到自己的家乡来跑。在新的一年来临之前,完成了马年最后一次十二公里马拉松。马儿跑得快,马年就要努力地跑。下一个马年我已经接近四十岁,老马还有没有力气再继续只有天才知道。


这一次参加的意义比较特别,因为陪着来的自家是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别人是夫唱妇随,我们是夫跑妇随。她的第一次马拉松地点竟然跟我一样,但她比我厉害,第一次就参加六公里,想当年我才参加五公里而已,都臭屁地觉得自己很厉害了。


还好我不是最矮的哈哈哈哈哈XD


万贵说,这一次的比赛他要跑二十名以内。我习惯叫他乌龟,但长脚的他却快得就像一阵风,我拍马都追不上他。不过强中自有强中手,他快别人更快,比赛最后拿到二十五,跟奖杯失之交臂。


我没有他那么胸怀大志,但我也有自己的目标。我希望跑得比自己更快。这一次的十二公里,用了一个小时七分钟,还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自家也有自己的目标,她跑啊跑,别人追不上她,她就很开心了。她其实很不错了,第一次跑就没有间断,而且越跑越快。她说自己不能跑,但我想十公里也没有问题。



下次要更快。XD

自家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但我以后一定会不断怂恿她去参加。跑步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健康,而且实际。什么时候穿上鞋子,说跑就跑。甚至可以想出许多灵感,但那是很个人的,我也无法一一分享。


今年完成了全程马拉松,有点心痒痒要去挑战别的。万贵的铁人三项听起来很有挑战性,也想征服培隆介绍的攻顶太平山,黑人参加过的Viper Challenge好像也很好玩,传亿甚至到了柬埔寨,边跑边玩。(怂恿自家跟我一起去。。)


我摸摸自己的腿,感谢我有健康的身体,可以让我好好拥抱这个那么大的那么美丽的世界。



我和自家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自家跑上瘾。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记录:141221日,太平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