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5 November 2021

文创飞虎队

 





那时文章上报了。那时候文章写到一半,收到调职的消息,心里确实难过得很。那时候还真的以为自己将会在华联二校教至少十年二十年。可是天意弄人,最终还是要分开。只能长叹一声:成人的世界里,离开都应该释怀。


最终还是提起笔,把自己对华联二校的思念灌入文中。坚持把它写完,当做给华联二校的最后一份礼物。上报后将它贴在面子书,重读的时候才明白什么叫做笑着哭最痛。朋友说,以后我也应该写一篇关于华联三校的《华三论剑》,连标题都想好了。哈。


以前一首歌都没能听完就到了学校,现在能够连续听三五首,尤其是在中学开课之后。路上的车辆和红绿灯特别多。想念二校踏脚车那段时间,借着橙黄色的路灯,骑着脚踏车穿梭在冷冷的早晨。现在,脚车也不懂生锈了吗?


在三校过着充实而忙碌的生活。很多年没有做级任,现在只能硬着头皮重新披甲上阵。一直觉得级任真的是一份超级伟大的工作。过着保姆的生活,实在不简单。但值得庆幸的是,3B班的家长们和孩子都很合作。


而且啊,我还成立了一个文创飞虎队,把有兴趣写作的孩子聚在一起,跟大家及时更新文创比赛。嘿嘿,今年没得把精力发在绿茵上,只好专心在文学创作领域。名字听起来有点孩子气,不过我喜欢好玩的东西。(以前在二校有一支小牛队,不过还来不及闯出名堂就因为自己的调派而解散了)


飞虎队的精英也创下了不少佳绩,我们还把我们的故事都写进一本书,名为《载梦启航》。下一篇部落,我再给大家介绍这本很厉害的书。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