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4 November 2021

气久气死,易发一发

 



万有引力真的存在。华人对数字一向来都很敏感,十个号码里面最喜欢的是8号,因为谐音“发”,拿到八号就希望自己可以发财,财源滚滚来。不喜欢47,因为4的谐音是“死”,7的谐音是“气”“去”,多不吉利。



多年前我家买了一辆新车,爸爸想要订购一组号码,却嫌订购的价格太贵了而放弃这个念头。当时候他对车商说,没关系,只要没有47就可以了。那个车商为了做成这单生意满口答应,说会拿到一组漂亮的号码。



可是在那年的新年前夕,他很不好意思地打电话告诉爸爸,说拿到了7974的号码。真的给他气死,不要的号码竟然中了三个!后来我每次拿这个故事当做笑话说给大家听。自嘲还真的是一种乐趣。



车商说了他自己许多困境,并给予我们许多折扣,希望我们可以收下这个号码。当时候我们也急需用车,所以也只能苦笑着妥协,也不好让他难堪。话说不知不觉,这辆车到现在也驾了十五年,陪我读大学做工,到现在还在家里陪跑。



这次选号码还真的给我们一个教训。不迷信,但车子有自己喜欢的号码也比较愉快。据说还会给自己带来好运呢!选择四个号码的比较贵,所以只选择后面三个,前面那个就听天由命。后来两辆车都选了自己的生日:发一发,818



易发一发,去发一发。



Huat Ah !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