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0 June 2020

Block 99你



久违的学校

在面子书又被Block了。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又是多嘴惹的祸吧?不久前才被师父封锁而而已,因为实在顶不顺这些假消息可以像滚雪球这样煞有其事地到处乱传。


再更久以前仗义执言地帮朋友说了一些话,被一个结交超过十年的学弟封锁了。着实难过了一会儿,毕竟没想到十多年的朋友关系就像汪洋中的小船,会因为几句话而说翻就翻。


不过也就算了吧。没有谁可以强迫谁要当自己好友。毕竟都不是三岁小孩子了。不要被自己不喜欢的人影响情绪,那也是有道理的。


几个被学弟Block 99的朋友相聚一起,偶尔窥探一下学弟的专页,欣赏这个新一代的教育学者来自我娱乐。自嘲成了一种勋章,没有被Block,仿佛就会变成鹤立鸡群,变得不正常。


面子书上,总会结交到各门各类的朋友。有些人喜欢贴生活照,有些喜欢拍自然美景,有些自恋爱自拍,我觉得都很好。


有些喜欢发表自己的言论,虽然不尽合我意,但只要有理有据,那也就尊重彼此的言论自由。喜欢的话就点个赞,觉得超赞的就分享。只要不是乱传假消息,我都觉得挺好的。多嘴惹祸,但沉默有时候会成了帮凶啊!


批评就要做到对事不对人。看到别人丢垃圾,我得跟他说丢垃圾是不对的。或许他人会觉得私底下信息比较妥当,可是我哪有那么多美国时间?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怕众人奚落的话那就不要乱丢垃圾。就算丢的只是几天就会腐烂的水果皮,随地丢垃圾就是不对啊。


面子是别人给的,架就不要拿来自己丢。


应该批评的,还是要批评。别当鸵鸟那样躲在国王的新衣里头啊。被block是会感觉有点难过。然后,就完全忘记这回事。只是偶尔拿出来自嘲一下吧?人总得学会幽默,不然生活很苦的。XD

 


最近学会上虾皮shoppee买书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