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8 August 2019

八月假期,我的生日



年年18


去佛教会弄些事情,遇见了几个老朋友,包括国祥和淑妮。八月假期,以往都是往佛教会里头钻,去亲近一些善知识。怀念那些一起办假期教师佛学班的日子。不过还是不能不搁下,就如今年暂时割舍了佛曲合唱团。凡尘琐事太多,能够静下心好好做事来确实不易。



下一秒就要翻台了

假期的星期日陪同大雕大象苹果一起去庆祝生日。顺道买了一本来奖励自己。在Paparich吃了蛋糕,闹了个小风波,饮料迟迟不送上来,结果大象还为此事发了一顿脾气,身为兄弟的我们应该顺势把桌子打翻,但是我们没有。要知道当天我买了九把刀的《杀手:流焰缤纷的奇迹》,但想想生日还是不要大开杀戒好。(这段我乱吹的)


星期一陪着自家和心晏到Giant的游乐场去。这个机灵的小鬼以后一定常常吵着要来。虽然有进行消毒但还是到旁边的药行买了消毒药水。9月生日整整两个星期我都不能陪在自家和心晏身边。后个星期得提早帮她庆祝两岁生日。再过几年就上学去,时间过得真快。




跆拳道品势裁判课程


星期二去了跆拳道品势裁判课程,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袋猿他们前来打篮球比赛,我都没有机会去找他们。只能安慰自己朋友不一定要常见面,但一见面就会有聊不完的课题。品势课程讲解了许多我平时没有去留意的小细节。只是Perak Open的第一次的实习机会我没有办法前往。




国庆日游行会议


隔天到怡保开会,关于今年的国庆日游行。今年霹雳州的国庆日在太平举办,而我们代表了霹雳跆拳道去游行。一项没有酬劳却必须要付出血汗的苦差,想来只有Anna和我才会答应接下热手山芋。这是我们第一次参与,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做好。


星期四去更新车险和路税。以往都是老爸帮我处理,现在要学会自己动手。蓝影买了一年,养车等于养多一个老婆还真没有说错。汽油,修理,车贷,洗车,路税,车险都要钱。不过我觉得都值得,毕竟物尽其用。现在的社会,毕竟没有车真是寸步难行。


隔天忙着回学校补习,训练田径队。体育室已经整理得七七八八,真是非常感谢同事们的仗义帮忙。回家还煲了几场连续剧。十二夜的传说是我喜欢的连续剧类型,不过到后面的剧情越来越牵强。希望不会烂收尾。


看了一场球,新赛季阿申纳已经二连胜。3864的表现很亮眼,佩佩也挺灵性,至于是不是物有所值,需要再多观察数个月,看会不会撞上新秀墙。蓬蓬头的到来,也暂时弥补了K6的离去。阿申纳这个赛季的目标,希望可以打进前四,给利记曼城一些压力。




漂亮的蛋糕


假期里头,自家帮我庆生。做了一个漂亮的蛋糕,还有美味的西餐。生日当天没有办法陪着他们,因为要到雪隆校友会去领奖。本来打算提前一天带着自家心晏去看看漂亮的灯火,不过现在时段并不适合出远门,只好作罢。



不错的生日礼物


雪隆校友会举办五十周年庆典。校友们的热心令人赞叹。朋友说,他们我去凑热闹顺便领奖。幸运的是我竟然拿了第一名,当成生日礼物呗。我的作文题目是我的故乡——太平。以后有机会我再把文章发表出来,一起分享雨城的美。


八月假期,过得真充实。八月的自己,生日快乐。


连心晏都也竖起大拇指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爱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生日的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