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4 July 2019

19年二校常年运动会






日期:7月13日

事情:学校常年运动会

地点:华联二校草场



运动会前三天老妈子在槟城动了手术。也没办法去一直去探望她。被医院延迟了好几次,老妹请假回来两次都泡了汤。所幸现在一切平安,只是看到她打了那么多针着实心疼。年轻的时候遇到不好的保险经纪人,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等政府医院。


运动会暂告一段落。一切事务忙完之后跟万贵去看了《Crawl》,据说是本年度最恐怖的电影,可惜泉温不要一起来。鳄鱼总是一种令人不寒而栗的生物。我觉得这部电影比大白鲨Meg好看。没有太多的变种,没有史前巨兽,单单以现存的生物就能让人吓得尖叫连连。


这次的运动会背负着压力。三所华小运动会,没有意外,依然排在最后一名。成绩也只是比去年好了一分。觉得自己训练得不够好,还有太多需要改善的空间。当我以为自己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在体育须得弃笔从戎的时候,校方又安排我教华语。所以今年变得要比去年更忙。


我向上头反映,得到的回复是中文还算不错,所以必须教。但却真是一头蜡烛两头烧,运动员还没结束训练,演讲比赛又要开始了。这里刚结束运动会,那里的预考又要开始了。分配时间是个要命的问题。能做的,也尽量做到最好,其他的就顺其自然。


扎曼调走了,来了一个菲特力老师。运动场上,回来帮忙的学生说,不如让老师和校友来友谊赛跑一场?看着活力充沛的他们,或许我们会被甩到连车尾灯都看不着吧?许多都长得比我更高了,真心羡慕,年轻多好。


有几个蛮有潜质的运动员,希望可以栽培出来。我常常跟他们说,成绩不好没有关系,有些比较擅长在运动方面。如果你在擅长的领域都不加努力,那才是真正的可悲。努力奔跑,用力地跃起吧!草场,是我们的主场。


今年的问题。体育室一直让我头疼。没有一个适合的体育室,所以体育用具搬了很多次。所幸反映之后没有被遗弃,谢谢校方总是尝试在完善设施。开会后决定在今年之前会安装新的体育室。对我来说,那是一件好事。只是可能又要开始忙着搬运了。



最后,恭喜红队成为今年的总冠军!最佳男运动员思翰,最佳女运动员欣儿。还有铅球手荣宗,总是眯着眼的宇芩,还有许多运动员,经历了六年的小学运动会,希望你们到中学之后,继续发光发热。


希望明年在县运动会可以遇见你们。




还有时间在睡前读一读书。买了李永球《专吃华人的鳄鱼》。几个夜晚的功夫读完。又是鳄鱼,好像跟鳄鱼有很多缘分。据说这只鳄鱼是一个苏将军变化而来的。民俗文化的故事,总是令人津津乐道。书面上的题字是蔡老师的笔迹,真怀念他。


话说这本书里头的故事很多曾听外公说过。除此之外,外公还说过一个渔夫与龙的故事。于是我兴致一起,跟凯毅拿了作者的电话,直接联络他。可以的话,当然希望也能够将这个故事记载下来。让传说的亦幻亦真,穿引过去和未来。


18年二校常年运动会:

http://taipingeven.blogspot.com/2018/08/18.html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