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8 July 2019

19年品势课程




日期:2019年7月7日

地点:太平华联校友会

事情:跆拳道品势课程


前几个星期的感觉,就仿佛孙悟空被五指山压着,都快透不过气来。想写一些文章来整理自己的思绪,却忙得连部落格也动不成笔。半夜偶尔惊醒,思考了一会儿确定工作进度才悠悠然继续躺入梦乡。


总算完成任务。


我们上报纸咯


跆拳道品势课程是四年前的心愿。那时候武馆才刚建立不久,感觉太平跆拳道品势的劣势,就想举办一个课程来提升跆拳道水平。却没想到那是一步登天的错棋,我们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援。问了好几家跆拳道班,想要邀请他们一同前来,他们却都是兴致缺缺。加上我们的人数也却是不足,最后课程只好作罢。


或许是吸引力法则起了作用,在四年后我们完成了这个心愿。跟Anna进行讨论后立马拍桌定案,进行工作分配。她负责去联络怡保的讲师讨论教学课程,我负责去联系场地写信设计表格。两家一对胆都壮,我们的确是最佳拍档。一切都进展得非常顺利。最后总共有接近一百三十个人参加了这一次的课程。最后还上了报纸呢!XD



大家都很用心学习



要感谢的人很多。


谢谢黄宝仪和萧振康教练的指导。谢谢太平华联校友会愿意借出那么大的场地。谢谢另外两支派出学员的Master JayMaster Firdaus。谢谢Andy和一众黑带徒弟的帮忙。谢谢每一个配合的家长。更谢谢每一个愿意认真学习的孩子。


对于每个送来的孩子,我们问心无愧,我们把最好的送给你们。希望你们青出于蓝。我们不能闭门造车,否则到最后以为天就只有井口那么大。承诺要让以后的自己,感谢今天曾经那么努力。



图书馆看书去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同学。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