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8 August 2018

18年二校常年运动会





日期:18年8月4日

地点:华联二校草场

事情:常年运动会


烈日当空依然得顶着无情的暴晒,谁叫你是体育老师,还是当阿头的体育主任?我背着一个橙色的书包在偌大的草场上来往奔驰。书包里面装着的是所有文件的备份。翻开文件,所有关于运动会的东西都可以找得到。运动会前的那一晚,我依然还在想着会有任何可能会发生的差错。


今年校内运动会告一段落后,县级运动会,三间华联运动会,还有华联二校本身的运动会都已经圆满结束。可以短暂地歇息。接手吴老师之后第一次自己处理文件和学生,所幸在大家的帮助之下一切都还算圆满。运动会宣布最后的得奖队伍,我是喊得最大声的那一个。不是因为拿奖而高兴,纯粹是发泄压抑已久的情绪。


前几个星期吴老师回来,惊见他已经容光焕发。而我虽然还不至于白发苍苍,但是已经黝黑了一身。自嘲变黑或许是体育老师的专利,长得白白净净像个小白脸的哪里像话?本可以呆在办公室吹空调的的华文老师,现在已经弃笔从戎,像个驰骋沙场的将军。


三间华联的成绩依然历历在目。相比起三校的满载而归,我们几乎算得上是全军覆没。虽然三校算是常胜军,但两校之间的分数竟然相差了三倍有余,脸都不知道往哪里搁。借鉴运动会的经验,明年可以做得更好。当然,这要在校方配合的前提之下。太过注重上课时间导致学生也没有好好去练习,各个几乎都手无缚鸡之力。


举办一场校内运动会看似简单,但并不像眼前所见一天就可以办好的。特别要感谢的是体育组的战友,除了帮忙弄好运动会之外,还有训练学生、体育选拔、规划草场等等的事前要务,并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办好的。


吃饱回家,精疲力尽,心满意足地倒下。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p/s: 影片点击https://vimeo.com/283239172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1 comments:

  1. 新校草场好宽蔽..。你是能文能武的才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