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2 August 2018

31岁生日






星期五的书法班调整了时间,因为大雕大象和苹果姐要提早来给我庆生,约在了港星。虽然我对庆祝生日不甚敏感,但能借此一聚联系感情也甚好。

港星关门后,还去了路旁的嘛嘛档继续吹水。偶然看到月儿弯弯的,经自家提醒才知道原来今天是七夕。华人的情人节忙了一整天,都还没有时间陪到她。

三十一岁生日。本打算买电话犒赏自己,由于手残粗用,手机表面依然碎裂。有时候要拍一些珍贵的图片,略嫌可惜。最后却决定在新税务之前买一辆车。买手机一事,只好因为荷包尚不够厚实而作罢。

近期大家都在看《延禧攻略》,我也看了两三集。连续剧有一股捉住观众的魔力,看久了会沉迷恍惚。避免自己上瘾,去重读了《红楼梦》。跟着蒋勋的解说,重读《红楼梦》别有一番滋味。据说每个不同年龄去读,会有不一样的领悟。

正日那天,带家人一起到Triple Shot去用餐庆祝。太平的主题餐厅越来越多。不禁在想,小时候吃一餐好的,就是吃得饱饱;现在吃一餐好的,变成了吃背景装潢和气氛。时代的齿轮不停转动,许多事物都不停在改变。

生日的这几天心情略显沉重,自家说我心事重重。回想每年的生日都会忧郁好一阵子。年龄越大却发现自己一直在蹉跎岁月,回想一年,生日不过是普通一天。

谢谢面子书上好朋友们的祝福,无法一一回复,尚请多多见谅包涵。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生日的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