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0 January 2018

我参加围棋比赛2


第四届霹雳州围棋比赛



地点:怡保斗母宫礼堂


事情:参加围棋比赛

时间:17年12月16日



参加围棋比赛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那时候参加的是初级组,所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了一个第七名的安慰。尝到一点甜头之后自我感觉良好,觉得自己只要更加努力的话,下得应该还可以更好。回去之后当然也没有练习。身边没有人是下围棋的,我也只能在空闲的时候跟电脑过过几招。


我参加围棋比赛1



去年因为因缘不具足,所以无法参加。今年年中,怡保的围棋老师突然信息给我,告诉我他们即将主办第四届的围棋比赛。安排了日期,碰巧没有撞到新马寺海潮汇,于是就答应去怡保参加。跟上一次不同的是,我再也没有左青龙右白虎(泉温和万贵)的陪伴,只能单枪匹马赴会。


围棋老师说看过我下围棋,觉得我的水平在初级以上,所以要我报名参加中级比赛。虽然有点担心,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去参加,当成自我挑战也好。虽然有很大的可能会输,但井底之蛙就是要跌倒才知道天地有多大。


现在回想过程真的是有点难过。第一盘和第二盘的比赛倒是稍微小胜一子半子,休息过后就溃不成军。连输三盘。第三第四盘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第五盘输给了一个印度中学生让我心情难过到谷底。明明赢着,却下错子。一子下错,满盘皆落索。


铩羽而归的滋味不好,不过输了就是输了,而且还输得很惨。围棋老师建议我带起太平学习围棋的风气。但我下得那么糟糕,想想还是别丢人现眼好。平日休闲娱乐还可以,真正钻研倒真的是没那个功夫。



文杰和Laking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