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3 November 2017

毕业旅行:第二天




水族馆


叫学生写毕业旅行的日记,好像要了他们的命。他们都不爱写,给了好多懒惰,忘记了等等的理由。其实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不是?写了下来,仿佛再去玩了一次,若干年后,我还可以翻查那些最美丽的回忆。遇见你们,是我最幸运的事情之一。


早餐吃饱之后直往圣淘沙。先去了新加坡的水族馆。第二次的参观已经没有第一次来得震撼。看到其他学生团,他们都很认真地在做笔记,而我们只是走马看花。从水族馆走出来,我想依然没有人可以念出五种鱼类的名称。





变形金刚


进入环球影城,首先当然是玩最刺激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所幸这天是工作天星期一,游客不多。去年我来玩的时候,单单排队都用了接近一个小时。变形金刚很逼真,仿佛身临其境,武器都往自己的方向抛,明知是假,却也玩得心里噗噗直跳。


变形金刚之后进入自由时间,导游让学生自个儿组成至少四人一队。我班的孩子都爱跟我,于是我们一行九人出发到木乃伊(Mummy)去。木乃伊复仇记的倒退算上一绝,只是我心里有防备没有被吓惨,只是啊啊啊地乱叫几声,吓吓旁边脸青唇白的伊晨。




遥远的王国


遥远王国(Far Far Away)是另外一个有趣的地方。有美丽的大城堡,还有史瑞克电影院。我们在电影院感受4D的精彩。不刺激,但是别有另外一番的体验。在还没有去水世界(Waterworld)之前,我们还去去看了两只卡通猫的即席表演。



水世界


有导游的好处是你知道所有的消息。不需要特别去查行程就知道表演时间。水上世界上演了一场刺激的真人秀。水上世界是我第一次进来,落力的演出不禁让我们为演员捏了几把冷汗。错过的话真的非常可惜。这算是我这次来环球影城最大的收获了。


看完水上世界的表演之后,没被淋湿的我们选择不到侏罗世纪公园(Jurrasic),从水上世界出来很多人都直接去了那里,想到要排队很久我就直接枯萎了。跟孩子们商量之后,我们决定兵分两路,四个爱刺激的孩子就去玩过山车,另外的就跟我继续探险。



马达斯加 皮筏度河


去了马达斯加(Madagascar),乘上了水上河流皮筏。我们唱着I Like To Move It的歌曲,随着缓缓的水流,体验着模型动物齐聚在一起的森林异域风味。这怎么也好过我小时候去的毕业旅行,那时候还傻乎乎地穿着校衣去逛动物园。拍了一堆模糊的照片。




纽约电影特效片场


接着,我们去了芝麻街意大利面太空战。坐着小小辆的火车顺着轨道,仿佛进入了外太空,身手就可触摸漫天的星星。趁着还有最后的几分钟,我们去了最后的景点——纽约电影院的电影特效片场。体验着真实的拍摄现场。嗯,我本以为会有新的体验。


环球影城


从环球影城出来之后,就前往新山。新山的酒店很漂亮,如果跟新加坡的相比。本以为要跟司机同房,到最后却是我一个人睡。在浴缸里面盛满了热水,好好地躺着纾解自己疲累的身体。跟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的一天。


留下足迹才美丽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