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8 September 2015

祝立德新婚快乐



新婚快乐


地点:太平顺利酒家

事情:立德IRIN 婚礼

时间:15年9月20日



九天的假期过了,过得非常充实,忙得连下笔都找不到时间。脑海里有很多灵感排着队,可是却所以拖啊拖,一直没有写。没有化成文字的灵感终究不属于自己,所以还是趁还没忘记之前快点把字拼出来。


假期开始第二天,我变成一只不停蹄的马儿。在来往山城的批改试卷过程期间,我出席了立德在顺利酒家举办的婚礼。成家立业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了,过了今年,我们就进入二十九,就快三十而立了。


立德是中学时期其中一个最好的朋友。虽然不曾同班,但少不了的是一起踢球一起打机。他是出了名的偷鸡王,在没有设下越位的足球游戏里,他总是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威胁着守门员。跟他对着干,总得时时刻刻防着他。


升上大学之后大家就各奔东西,除了新年之外平时甚少联络。只有他从新加坡工作回来,我们才会相约出来看看球吹吹当年之勇。无奈的是现在顶着一个成功男人的小肚腩,奔驰在球场已经变成了奢侈的愿望。


九月二十日,他结婚了,和拍拖超过七年的女朋友IRIN。我的婚礼则是订在十二月十九。用阴历来算是不足三个月,根据华人传统是互相不能出席彼此的婚礼以免冲喜。立德很够朋友,特地去问了专家的意见。专家说是距离三个月是看农历的,我们俩的婚礼,刚好相差三个月。


所以我出席了他的婚礼。顺便偷偷师,看看剩下三个月就要当新郎的我,还有什么是需要筹划的。虽然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可是感觉还有许多东西还没有准备妥当。在这里要谢谢我的自家,为了帮我节省一些钱,花了许多精神和时间。然而过程虽然辛苦,却有许多幸福的成就感。


结束之前再祝贺立德和IRIN新婚快乐。祝愿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中秋节快乐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立德IRIN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