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书法:心经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抄心经


蔡老师从马佛青那里申请回来两百张的心经红描。我们写了好多张寄上去。写的时候心不够静,说实在的放大来看写得很不漂亮。后来佛青选出三十八张作品,自家得奖了,我却名落孙山之外。


今天同事邀请我去她的展览,还问我怎么没办展览?我翻了白眼。献丑不如藏拙,我还未够班,怎么办展览?XD





916与国祥佩颖相聚


国祥大大是我的前辈,挑了佛学研修班的重担。由于一些私人原因,我没有加入筹委。但是佛学会教了我许多东西,我欠佛教会的东西太多,所以能够略尽绵力的,我都尽量帮忙。国祥大大特地从大老远的地方赶下来太平完成研修班前最后的准备功夫,于是我和佩颖两个地道主就帮忙搬搬抬抬。


搬完了还去喝了个午茶,谈了许多东西,还有佛教会许多趣事。原来我们有好多观点是一样的。之前承办海潮汇音乐会的时候,我心里就有着一个念头,其实我们缺少的不是钱,而是愿意承担办起活动的人。但愿大家努力把事情办好,让佛教的种子传播开去。




917 Hendrik Bruwer 最后一天



今天是亨得利最后一天来视察了。两年的合约到期,他要离开了。其他学校的马来老师们特别帮他筹办了一个告别仪式,而我们三位万浓老师却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活动。老外性格比较特别,他风趣地说告别仪式也就只是不断地吃吃吃。


就潇洒一点吧,悄悄地来,悄悄地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面,有钱的话,再去南非找他。他有许多故事可以分享,在南非的白人也很惨,说是公平对待每一个种族,可是如今却都是黑人当道。上帝给我们那么多肤色,真是跟我们开玩笑。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国祥大大,祝福亨得利。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