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31 August 2015

黄话连篇



自家送我的生日礼物:One Piece!!!



趁着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和石先生跑到咖啡馆来叹咖啡上网。被选中去监考小六鉴定考试,所以今天必须到教育局来开会。去年作弊的事情被揭露,监考程序变得更加复杂了。期望今天能够在六点之前回到家吧。


不知不觉已经九月了,奋斗了一整年的小六生如临大敌,距离考试也还只剩下两个星期。教育部的要求越来越苛刻,不止学生们感到压力,老师们也好像背上千斤石头,透不过气来。



六年前的阿米


现在的阿米好像更年轻了


把那课业呈上去,再写完六个小时的试卷,课程终于上完一个学期。周末周日总算有时间透一透气。话说两个星期前是我的生日呢,祝二十八岁的自己生日快乐;而今天,是我妈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常保青春美丽。



阿强毕业快乐!XD



带黑人他们去拳馆!XD


上上个星期去了自家弟弟的毕业典礼,趁机参观了幽静的新纪元图书馆,还见证了叶新田派系围堵新纪元的历史一刻;上个星期黑人晓慧芷珊来访,忙着招待他们,有朋自远方而来,带他们去了好多个地方,总算尽了地主的情谊。


惋惜年轻的表弟骤然离世,波涛汹涌的大海太可怕,但愿他在另外一个世界能够好好地;年迈病痛多时的德方伯伯也去世了,我还记得他最后一句跟我说的话,希望能够在自己离世之前看到改朝换代的一天,精神依然同在。






笑脸同在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表弟和德方伯伯。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