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7 August 2015

书法:贪污有错



鸡飞狗跳
相逢恨晚
贪欢逐乐
污烟瘴气


鸡飞狗跳
相逢恨晚
贪欢逐乐
乌烟瘴气




我写错字了,把“乌”写成“污”。我不是故意的。


老师说:贪“污”有错。


我说:那难道不是贪“污”吗?


老师说:贪“污”是不对的,是天下乌鸦一般黑的“乌”


我说:是啊,天下乌鸦一般黑呢!就算是贪污,也被说成不是了。


捐献?买贵?还是只是看起来像是我但不是我?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马来西亚。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