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31 May 2015

祝伊嘉蒂新婚快乐


伊嘉蒂和妹妹同天出嫁,双喜临门。XD


地点:Kepala Batas

事情:伊嘉蒂婚礼

日期:15523


会说华语的巫裔同胞现在已经见怪不怪,我学校就有好几个。但会说华语而且还在华小教导华语的,就真的为数不多。而我,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她的名字叫伊嘉蒂。在热情洋溢的大学,我们一十九人一起攻读中文系。


毕业至今,已经五年没有看到她了。这一次再见到她,就在她的婚礼上。话说这还是我第二次出席马来人的婚礼,我携带着自家一起出席。见识多广自家告诉我许多马来人婚礼的风俗礼仪。


本想找伊嘉蒂合影,不过实在太多人。


伊嘉蒂的婚礼请在Kepala Batas,两个小时内的车程。我曾经说,北马至吉隆坡的大学同学如果结婚邀请我,我一定会赏脸出席。结果,我还真像收集七龙珠的悟空,去过了北中马所有同学的婚礼——洁恩铋惠佩颖志文,现在轮到了伊嘉蒂。(不好意思,那时候临时放了政宏飞机)


婚礼上遇见了佩颖,还有每次都会在婚礼上遇见的国伟。佩颖说,班上还没有成为人妻的,剩下两个而已。许多女同学,甚至还成为了孩子的娘。相比起来,班上的男同学就逊色多了,娶了媳妇儿的,只有区区两个。


想起以前,我们几个男同学常给班上女同学取花名。如带贬义性的S.H.E.,金毛狮王等等。那时候坚持好兔不吃窝边草,兄弟们都觉得学姐学妹比较漂亮,班上的女同学都不能看。可却怎么会想到,班上女同学竟然这么Laku,那么就嫁得七七八八了!


自愧不如之余,愿在此号召班上兄弟:


“站起来吧兄弟!大家别等了,赶快行动吧!”


我以身作则,自愿领跑男生第三棒。今年十二月十九,诚邀大家出席我的婚礼!不过兄弟们,如果你们要截胡先娶先嫁,我也愿意把次序让出来的。^.^


不管谁娶谁嫁,都祝愿大家能够幸福!最后祝福伊嘉蒂幸福美满,与夫婿白头偕老,共度一生。


阿申纳夺冠,超级爽啊!XD




我和自家的周年纪念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伊嘉蒂。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