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6 May 2015

投稿:靠得住的男人!


男人修车



放工想开车回家的时候,发现汽车无法开启。在这之前,汽车已经通过启动机转得微弱来给我暗示,可我总是爱理不理。现在想回家却无法开启,结果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身旁的女同事给了我许多建议。其中包括与其他同事的车辆连接跨接电缆,临时充电以发动启动机。或者托他人到附近的修车厂买一个电箱来自己更换,同事们说她们的丈夫都亲自动手,这样可以省下一些钱。


我听了她们的建议,却只能苦笑,因为她们说的我都不会,甚至连车首的引擎盖我也不太会打开。太少接触这类技巧了,平日我的车出了问题,都由老爸一手解决。超人老爸以前是买卖汽车的,修车这些技巧难不倒他。现在可好,超人远在千里之外,救不了近火,我只好跟同事要电话到修车厂去请修车师傅过来帮忙。师傅拿着工具火速赶来,前后不到十分钟就帮我把车修好了。


修车当儿,同事笑骂我是个生活白痴,只会执笔挥墨,对粗工却一窍不通。大家都说,会一些粗工会让男人看起来更“面”(Man,潮语)。修水管换轮胎等等的粗工仿佛成了男人的天职。女人要求男人帮忙换轮胎修水管,那是天经地义;换成我要求别人帮忙换轮胎,相信只会换来一番话:“啊?怎么连换个轮胎也不会?”


赞同同事的言论,男人可以不会煮饭洗衣,但不可以一点粗工都不懂。会点粗工的男人,会让女人感觉比较可靠。不要每次发生小问题都要找别人代劳。看来这个周末回家,我真的要好好请教我那无所不能的老爸了。学一些生活技巧,让自己成为一个靠得住的男人。


p/s:没有每天买报纸的习惯。于是,连收集稿件,也变得懒惰起来。





最帅气的海贼王!


题外故事。如果这是自己不会的,可以去学。学不来的话,也没关系。总有一些东西我们不拿手,但同样的也会有一些东西,非得我们来动手不可。


时时刻刻,保持自信。



恶龙挑衅路飞,说:你这个连掉进水里都不会浮上来的家伙,到底能做什么?


路飞说:就是因为我什么都不会,所以大家才会来帮我。我不会剑术,不会航海术,不会做菜,更不会说谎。我有自信,别人不帮我,我绝对活不下去!


恶龙:呵呵,你居然肯定自己那么没用,根本就不配当船长。你到底能做什么?


路飞:我能打飞你!


虽然我很多东西不会,但我还是觉得我是一个像路飞一样靠得住的男人。



出席童鞋婚礼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男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2 comments:

  1. 感觉你就是好男人,看起来靠得住。不是会“粗工”就靠得住,有时那只是沟女的一点小小条件~:)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谢谢你普普。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