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 June 2015

海潮汇——光明普照集训


海潮汇一家亲XD




地点:八达岭观音亭


事情:海潮汇光明普照集训


日期:150530,150531



和自家报名读书前,第一个浮现的问题竟然不是课程难不难,也不是要付多少钱。第一个浮现起来的念头是,竟然是读书日期有没有碰着我的七月十一日的光明普照海潮汇。


然而因缘就真的那么不足,好的不灵丑的灵。一个学期那么几个上课天,竟然真的撞着海潮汇正日。参加海潮汇和进修,都是我今年的目标。想了良久,人生总会面对取舍的十字路口。海潮汇我错过这一次,还有下一次,因为合唱团我会继续参加。


唱歌那团火依然炽热,然而进修的那团火,已经越来越小了。



男人帮!XD


考虑过申请病假去唱海潮汇,但转念一想又觉得自己会因此分心。所以还是做了决定,既然鱼肉熊掌无法兼得,那就果断地做决定吧!要相信这一次的离开只是短暂的,光明普照,我的精神犹在!


询问了总监意见,虽然无法出席海潮汇,但我还是出席了观音亭的海潮汇集训。


世事难料,我们总得做好准备。如果到时候什么冬瓜豆腐,课程突然取消了,那我还是可以去唱歌啊!就算没有预我的位置,让我去当观众也好。


这一次的集训我没有跟随大队的巴士。我顺道载了父母去探望妹妹,也顺便帮妹妹把东西搬回来。她的东西好多,挤得满满一辆车,邓校长要搭顺风车我也只能跟他说声抱歉。妹妹要去新加坡了,虽然离家的距离远了,但离开这个永远那么复杂繁忙塞车的城市或许也是好事。


祝福她。




这样拍我头会小一点。XD


这一次加入的新歌有《光明普照》《只为继程》《虚云》等等,都是新出炉很好听的四部合唱佛曲。许多外地的朋友都是刚接触这几首佛曲,让我觉得身为太平合唱团团员真的很幸运。因为我们有总监大大每个星期日的细心指导,所以几乎每一首歌都会唱了。如果我不是太平合唱团团员,相信我很早就退出了,因为不会看谱的我,如果只有两天的集训,根本是不足够的。我要听好久好久,才会把整首歌背起来。


集训很愉快,大家都在为普照寺的演出忙碌着。普照寺重开,对佛教徒的意义特别重大。每每想起普照寺,我都会想起碧韵老师一边说一边流泪的那一幕。大家都希望能够把最好的献给普照寺,只可惜了这一次不能参与的我。



p/s1:因为出席集训,错过了阿申纳的决赛。哈哈哈哈,我最喜欢的球队阿申纳又夺得冠军了。这一次是卫冕了去年到手的足总杯。相比起去年,今年夺冠就比较轻松。去年先输着两个球,还要打进加时赛。这一年,轻松地赢了四比零。





今年少了我。T.T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唱歌的大家。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