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2 October 2023

记2023运动会

 



清晨的雨下了好几天,还伴着几声响雷。冷冷的天气很好睡,温暖的被窝一直拉着我不让起床。躺在床上脑袋开始思考,运动会的日子何以偏偏选中这个雨季。人算不如天算,换日子不切实际,倒不如上几支香祈祷老天赏脸。


设定了几套后备计划,在脑海里把运动会模拟了好几遍。代入老师们的视角,去走完整个流程;假设着自己是个参赛的学生,在运动会当天拼尽全力驰骋沙场。想把最好的运动会送给每个孩子,让他们有个不一样的小学童年。


迎来的是天气晴朗的星期六早上,陪着同样是学校越野日的自家去吃了早餐,才悠哉闲哉地往学校出发。想起运筹帷幄的孙子兵法,要能够动如烈火,安如泰山。众将听命,赛前充分的准备工作让老师们信心满满,就等士气高昂地踏上战场。


比赛当天每个老师的工作都做得有声有色。大家坚守着自己的本分,我走到每个岗位每个人都说没有问题。一切都进行得顺顺利利,直到我看见远方的乌云一直飘来。太平山上雾蒙蒙,估计那里已经开始下雨。心被悬浮起来,不断催促比赛快点进行,希望老天爷能够再忍一忍。



老天爷很赏脸,一直等到拔河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才下起雨。我们把奖杯搬进去礼堂进行颁奖。外面下起了滂沱大雨,在礼堂的我们却热情如火。最开心的莫过于青队,他们把所有的奖项都纳入囊中。也恭喜我班咏妮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她跑起来真的有风。


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感谢运动健儿们的努力,感谢老师们的付出,也感谢行政给予非常多的通融,尹副甚至还帮我解决了画草场这个问题。也不忘记借这个机会感谢各种报效的董家协等热心人士,还有每个到学校支持的家长们。众志成城,真的没有事情可以把我们给难倒。


我们明年再见。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运动健儿。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