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2 June 2023

23年父亲节

 



配合父亲节活动,幼儿园老师要求孩子设计两个小玩意儿送给爸爸,然后拍照留念。我抱着她俩,称赞女儿越长越俊。她笑着说谢谢爸爸。还有那个直升机儿子,爱哭又捣蛋,但长得实在太可爱,眼睛黑溜溜总是满脸无辜,我觉得两个宝贝孩子真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我带着一家人去用餐,提早庆祝父亲节。老爸很节俭,也不要求去大餐馆。我们只在附近的餐厅吃了一顿为节日特别准备的套餐。六个人用餐还不到一百大元。老爸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巨人,仿佛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他。我手无缚鸡之力,总在向他看齐。希望他可以永远不要老去。




也给岳父庆祝了父亲节,请吃的是二姑。今年是我当父亲的第六年个年头,才知道养育孩子是多么的不简单。作为父亲,真的宁可勒紧肚子,也希望给孩子最好的。谢谢岳父把自家养大养好,我才能够有一个这么幸福的家庭。我希望以后女儿嫁出去的时候,丈夫也可以对她很好。


今年的父亲节正日,我提早请了星期一的假期。寸草心的征文比赛办在星期日晚上,四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倒不如请假一天,顺便借这个机会带家人到处走走。寸草心征文比赛拿了亚军,题目是《辞别英雄,来世再会》。希望可以通过这篇文章,致敬已经回到天堂的外公。那份敬爱,会永远留在心里。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父亲。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