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8 May 2023

破事二三

 



半夜三点,调了闹钟起床看球。阿申纳对曼城的背水一战。虽然阿申纳现在榜首,但双方还是有肉眼可见的差距。遇上曼市的强势压迫,连拿球过人都做不好,只能零零散散地进攻。曼市最终赢了四比一,魔人像是神一般的存在,这场比赛没有帽子戏法阿申纳都偷笑了。


阿申纳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旅程,期待完整体的曼市在最后崩盘根本不可能。这赛季阿申纳的每一场球都看了,表现可以说是脱胎换骨。大象爬到了树枝上,强压了曼市三十轮,也算是超过预期了。下个赛季再来吧!


前个星期,胆粗粗去参加了韩江征文比赛。毕竟已经提前给了题目,那我就在家里写。想着去比赛的同时,也可以借机会顺便带妻女到怡保去走走。那根本就是一举两得。比赛前有在想,输了不尴尬吗?肯定会啊!但我至少尝试了。人生一直安逸也不是办法,总得有一些冒险才刺激。


赛前信心满满,不过两个星期后的成绩出炉,最终还是落选了。摔了一鼻子灰。生活中有一些挫折是难免的。没关系吧,给自己拍拍灰尘清醒下。像蔡老师说的,别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厉害。明年我要再接再厉,应该可以做到更好。


老妈子去动肾结石手术,手术不成功,做到一半的时候竟然身体敏感。真是可怜的一波三折。回到太平还听到坏消息,怡保的三舅公去世了。上次去找他,只来得及跟他挥手打个招呼。本想去送他最后一程,奈何今年犯太岁,白事就交由老爸去处理。希望舅公安息。


最近很多事情不顺,也得罪了一些身边的人。不过我觉得没关系吧,反正不能够要求每个人喜欢自己。想起那句格言:If you want to make everyone happy, then better go and sell ice cream。对啊,毕竟我又不是卖冰淇淋的。


总会有一堆破事,我应该沉下心情好好应对。大风大雨又不是没见过,过了一阵,就会看见彩虹了。悲观中要带点乐观,保持好心态才能够凤凰涅槃。跌得狼狈,下一次的东风再起就有多威风。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破事。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