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9 December 2022

我买了一个Nokia

 



都是我不好,那天打电话之后情绪激动,就把手机放在楼梯口。然后学生一个不小心,就把手机从二楼弄掉。没有奇迹生还,整个荧幕炸裂开来,真是阿妈都不认得。被学生的事情困扰,还遇上这破事,真是祸不单行,心里更加懊恼了。


在买手机之前询问了朋友的意见。我对电话的要求不高,只要能够上网、拍照、传短信、通话和看视频就好。最好能够价廉物美,还有耐摔。毕竟我是个粗人,使用昂贵的手机好像也只是暴殄天物。


现在的经济不景气,与其花钱买新手机,不如把这些钱用在刀口上。拿着苹果手机确实很炫,但多年前曾经看过一张照片:当你买苹果四的时候,他买了一个冰箱……。这个梗对我影响还是挺大的,毕竟消费能力不同,闲钱还有更适合使用的地方。


综合意见之后,买了一个非主流的手机——诺基亚。是的,就是复古的诺基亚。每个人听到几乎都跟你现在的表情一样:我也不知道原来诺基亚已经借壳还魂。它是智能手机,不再是以前砸螃蟹可以对抗地震的那种硬壳。


大略看过它的性能,也还真不错,可谓是平民手机里的天王。手机到手之后,没有爱不释手,也只是一架便宜手机罢了。可能还更好,不用每天沉迷在电话里头。2023年末,换了一个新手机。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