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 December 2022

毕业快乐!



日期:22年10月8日


地点:吉隆坡


事情:阿强毕业


柔佛之旅一个星期后,到自家弟弟毕业。时间充实到连猫的手都想接过来用。这是日本谚语,形容人手不足十分繁忙。刚从海贼王学来的,和之国结束了,也是时候进入最终章的冒险了。谁说看漫画学不到东西?如果可以,我比较想借章鱼的手,怎么算都比猫儿还多。


在同样的时间里,竟然还有一场与首相的集会和马来西亚联合工会的青年会议。分身乏术,只好舍弃与首相见面的难得机会。到了吉隆坡后,我把车留给了自家,独自背起行囊在大城市流浪。现在的谷歌很方便不怕迷路,充裕的时间让我可以穿梭在交叉的地铁之间,颇有冒险的感觉。


晚上去相馆拍了毕业照。带着两个八爪鱼的小瓜真的很难拍照,他们在相馆探索自己的世界。从岳父岳母眼眸中看到,孩子毕业对他们的意义。含辛茹苦养大的孩子,可以有机会看着他们戴上四方帽毕业成材,对于每个父母来说都是值得欣慰的事情。


几年的寒窗苦读确实不容易。在外人眼中好像过得很快,但间中的辛苦也只有当事人才知晓。之前拿个硕士都要了我半条命,如果当时候没有自家的鼓励还真的撑不下去。恭喜毕业的老弟。下一次大庆,是在结婚之日了吧?


双喜临门的是,毕业当天阿申纳还打败了表妹热刺。这个赛季阿申纳掀起了一阵风暴,创下了球会一百三十年最佳的开局记录,真是喜上加喜。只是这几场势头好像弱了许多,虽然还是可能累了?还是为了留力踢世界杯?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毕业的阿强哥。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