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1 April 2022

Taekwondo Specific Level 1




这是一个申请了好多年的课程。它跟海贼王里的橡胶果实一样,好像故意地在避开我。算上这一次,已经第五次申请。好几次的擦肩而过,让我直接发了几次牢骚,状告跆拳道霹雳总会。常常都是钱交了表格交了假期申请了,然后跆拳道总会因为参赛人数不足而取消课程。


还记得第一次申请的时候是在六年前了。课程正是上课期间。那时候行政扳起脸对还是菜鸟的我说:“一个星期的假期太长了,不可能允许。”菜鸟如我,哪里有任何反驳?乖乖接受命运的安排,没有为自己争取,让机会就这样从指间溜走。


庆幸的是,宇宙总会用全部能量来回应有心人。在锲而不舍的追求下,终于迎来了跆拳道规格课程Taekwondo Specific Level 1。由于疫情关系,今年的课程首次被调整,以往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今年换成了两个周末加一个星期五。


其中一个周末是上网课,然后其他三天前往布城。约上了拍档Andy,他的老家仁嘉隆离布城不远,可以让我省下住宿费。想要挖掘课程才会知道这些知识都不便宜,没有人分担的话可能要上整千块钱。


课程的学员看起来都很年轻,大家劈腿好像吃花生,我们劈了几下,隔天走路起来好像有风,双脚开得大大的。不敢太过勉强,如果已经过了那个可以飞天遁地的年龄,就欣然接受现在的自己。现在比之前更有智慧了,难道不是吗?


以后回来看35岁的自己,相信我会跟自己说:你真棒!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记录下Master Muay说的金句:当我停止呼吸,我才停止学习


I Stop Learning When I stop Breathing.


还有Master Solai,也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Knowledge Is Power. Always.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跆拳道。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