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7 April 2022

科学体育课程Sport Science Level 2

 



因缘巧合下,上了第二级的科学体育课程Sport Science Level 2。难得在假期时间不用请假,没有犹豫就报名参加。上一轮参加已经是在六年前精力充沛时,现在的我已经到了看到沙发就想躺下,两分钟入睡那一种。


要给学生一杯水,就得装满自己一桶又一桶满满的水。跆拳道,我算是起步很慢的后进生。在这里必须要有自知之明,才能够有那个冲劲。既然比别人慢了,就得比别人更勤劳。先天不足,就以后天来补。


在课程中遇到很多人,其中就包括了跳水名将梁敏仪。其实我也没看跳水,不过找了一下资料,才知道自己的同学是跳水界的传奇。在退役后,她还被封为拿督。我真是后知后觉。不过还是借机会跟她拍张照片,像一个小粉丝。


除了跳水名将,课程上还有很多旧雨新知。在课程中认识朋友也真有趣,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传奇。有英文讲得流利的马来空军、有跆拳道的前辈、有臂力无敌的撑帆健将、有奉献残疾人士运动训练的自愿者等等。跟别人打交道也是好事,听听他们的故事,拓展一下自己那小小的圈子,认识一下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参加课程最大的收获是收获许多知识。课程过后还拿了一个反毒品课程。学无止境,知识真的学不完。每天回家啃书,虽然很多知识蜻蜓点水,但至少知道了一个方向,以后也知道很多事情应该如何处理。这次的课程很值得。


 

科学体育课程Sport Science Level 1: https://taipingeven.blogspot.com/2016/09/sport-science.html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