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0 February 2022

胖虎力引

 



在新年过后又突破了五位数,病毒卷土重来了。已经在预料之中,因为大家好像已经不把这个病毒当成一回事。虽然发病而死亡的人数很少,但仍然不能小觑。变种病毒威力虽然不强,但传染力更厉害。


我是一个很少出门的宅男,这个新年也没敢出去向亲朋戚友拜年。谁知道下一通电话打来的是跟自己说:“不好意思那天我到你家之后,才发现自己确诊了。”自己生病倒是没什么,连累街坊就真的不好意思。


可以一整天呆在家里做自己的事情,我是乐此不疲的。像一匹在雪中漫步的野狼,我十分享受没人打扰的孤独。在孤独中修行,把所有无聊的事情练好,你才会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然而事情总有例外,总有拒绝不了的人到来打扰清净。没错,就是胖虎力引。他是我的学弟兼老友,常常会从实兆远直接杀下来太平,直奔家门口。让我想找个原因拒绝他也不能,所以每次只能舍命陪君子。


不过有时候也真的不懂要带他到哪里去。带他到太平每个角落吹水编故事,编到我自己都心虚了。而且他会把我讲过的故事都记下来,就差没有用笔记本给记录下来了。害我想骗他都必须想个天衣无缝的理由。


认识他超过十年了,当上副校长的他是个好客之人。来找我玩还带着家乡出名的光饼和茶叶。有时候不知道要带他去哪里,只好随便在太平乱逛,顺便带他们去看看武馆,帮武馆打卡增加曝光率。


p/s奇怪的是,新年胖虎竟然没来。我都准备好红包了。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胖虎张副。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