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7 June 2021

打疫苗咯!



马来西亚的病例一直创下新高,还差不到一千个就迈入五字头了。想起去年封城时,有多少人天真地以为我国的病例一定会受到控制?我是抱着正面希望的,哪里知道政治人物会为了自身权利而罔顾人民利益。在西马病情逐渐被控制时,从东马选举带回病毒,导致努力功亏一篑。


据说台湾现在病情也加剧,但愿他们不要步我们后尘。好好宅在家里照顾自己,别成为下一个印度,或者说,下一个马来西亚。医疗系统即将崩溃,而还有部分顽固的人民,依然坚持要外出。为找三餐的尚可理解,无所事事只为出门的,真的应该开多几张罚单。


最近一个小小的太平,确诊病例甚至比新加坡还多。远在他乡的老妹也为我们感到担心。话说那天傍晚五六点,在屋外整理砖块的他接到了院方电话,直接到附近的学院ADTEC接受了第一剂的疫苗。前后用时不超过三十分钟。


多亏朋友的帮忙,老爸成功接种了第一剂疫苗。听说是因为注册成功的人突然爽约,然后老爸成功后补上阵。这些爽约的人真不应该,眼下的情况如果没有疫苗,估计阻断不了传染。病毒会更快地变种,最后大家只能抱着一起同归于尽。


问老爸打针后是否感到不适,答曰打针后几天都会手臂发麻,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显著的副作用。希望这至少可以给大家一些信心。毕竟媒体总是把接受疫苗后发生意外的事情来无限放大,让许多本来要接受疫苗的人望而却步。


岳父岳母从一开始的反对,也慢慢地接受了全民必须打的事实。这应该是一个全民共识。全民应该齐心抗疫,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至于我们家也都注册了,除了两个小瓜。希望能够尽快得到消息吧!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接受疫苗的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