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8 March 2021

哈咯,华联三校



“没有人拥有完成的人生,每个人的人生,永远都是未完成。”

 

我已尽我所能,做最后的挣扎。找了无数的人,最后却发现原来事情在黄金机会的时候已经被扼杀。米已成粥的结局,注定已经无法再挽回什么。


我也不知道会掀起那么多的涟漪。打电话来的人很多,那几天来电谈天,远远超过我半年里面说的话。真的,说得我都快口干了。

 

很多人安慰我是金子到哪里都可以发亮;有人安慰我在新学校依然可以发展;有人安慰我教育都为了学生没什么好计较;有人安慰我说这一切都不是某某的错。


非常感谢他们的好意,但我想也只有我自己会理解,自己呕心沥血的努力全部毁于一旦的难过。那是功亏一篑的忧伤。

 

然而哀伤那么久也不是办法,我也不是那种死缠烂打哭哭啼啼的人。既然已经尽人事,那接下来的就是听天命。


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收拾心情,好好感谢在这段时间出手帮忙的每个人。患难见真情,你们的援手,我永远牢记于心。

 

感谢二校曾经出现在我的教学生涯里。


感谢同事们这五年来的帮忙。


感谢家长和学生在这段期间的配合。


感谢前校长,邻近学校的校长和副校长们的慰问。


感谢周遭老师和督学的建议。


感谢教师工会NUTP让我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感谢董家协在这一次风波里的拔刀相助。


感谢自家醍醐灌顶的劝解,感谢家人无声的有力支持。


感谢三校汤校长的支持信,让我能够为自己做最后的努力。


感谢三校,出现在我下一个篇章里。


一生努力,一生被爱。


想得到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释怀。


谢谢你们。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华联二校和华联三校。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1 comments:

  1. 想得到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释怀。(๑•̀ㅂ•́)و✧祝福你,跟随你一段日子觉得你是一个很有“心”的教育者,我也相信你去到哪里都能找到为人师表的满足感,也许需要一段时间,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