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30 April 2019

Spritzer Run 2019




日期:2019年5月1日

地点:Ecopark 后山

事情:跟心晏第一个Spritzer Run



“他跑啊跑,为的是能够追上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拉姆塞。


这是拉姆塞在阿申纳最后一个赛季。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如果没有断腿,应该会达到怎么样的的高度?没有人知道,因为世上没如果。只知道他曾经尽心竭力,为久未夺冠的阿申纳送来了及时雨。明年他远赴祖云,祝一切安好。


两年前,我也把膝盖弄伤了。虽然痊愈了,却已经不敢再做太激烈的运动。至于跑步,也耽搁了许久。偶尔去跑步,也只跑上一两公里。上一次大宝森节假期,跟文杰一起相约太平湖,才六公里就开始像气球一样泄气了。


长时间的跑动会让膝盖不舒服,哪怕小小“卡啦”一声,都会令人心惊胆战。深怕膝盖又受伤,影响了以后的跆拳道练习。所以当同事相约在五月一日去跑Toyo Run时,是有点心动。卅五令吉,跑三公里。三公里,可以不疾不徐地完成。


自家妹妹提供了我一个更好的选择——Spritzer Run。报名免费,卅五令吉都省下来。虽然这项跑步没有奖牌,不过我已经过了收集奖牌的时期。除了拍一张照片放上网,奖牌往后的日子基本就是待在木橱里,等待生锈的命运。


就让自家妹妹帮我们小两口报名。在劳动节这天,大清早摸黑带着自家和心晏来到了Ecopark。悠闲地拍了几张心晏的照片,打了几个睡不醒的哈欠就粉墨登场。没有事前的训练,也没获奖的期待。就纯粹来凑热闹跑一跑。


“啥!竟然有七公里?” 不在状况的我还以为只有三公里。


“没问题啦,你都跑过四十二公里。”自家笑。


那是N年前的事情啊!没办法,事到如今也只能硬着头皮上阵。我的目标是全程跑,不要停,不过跑不了一公里就放弃了。陡峭的山路让胫前肌酸痛不已。只能慢下脚步跟大队一起行走。慢下脚步欣赏美景,戴上耳机听历史故事。才知道原来刘邦在临终前把在鸿门宴救了自己的樊哙给杀了。


自家没有完成上山,只在山下终点区等待。看见心晏在给我加油打气,本来快没有力气的身体好像又充满了电。继续未完成的路程。内裤湿透,胯部也磨伤。用接近五十分钟才完成这不到七公里的路。


劳动节,累垮。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