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5 May 2019

祝志品新婚快乐





时间:2019年5月12日

地点:顺利酒家

事情:出席志品婚礼


好多年前的一场跑步中认识了志品。那时候万贵带着几个老港同事一起到巴里文打跑步。那一场跑步中,万贵除了赢下第三名,还得到了一个大礼蓝。身为好朋友的我们,于是相约在跑步结束后,到餐馆用餐,然后把万贵的礼蓝分了。万贵真是个大方的人,现单身,求介绍。


后来志品转校到自家的学校,毅成华小。在毅成不足十个学生的背景下,凭着兴趣栽培出一个打进县级比赛的乒乓好手,那真是不简单的事情。那年我带着几个乒乓学生,虽然打出不错的成绩,但背后都是重金聘请教练,单靠学校老师,我觉得那是永远不够的,除非有像志品那样愿意付出的老师。


由于毅成华小面临缩班的窘境,志品不久后就转到华联一校来。虽然他去了华联一校,而我在华联二校,但友情还是维持着。两所学校的老师相约在每个星期一晚上到礼堂去打羽毛球。校长总喜欢把三所华联小学的老师凑在一块,但没有话题的话怎么去互相融入?像志品万贵和我,还有被邀请当兄弟的华联三校方副,我们才真正做到了华联一家亲。


他胸有大志,除了积极申请副校长一职,还当上了乒乓的PTPS。乒乓裁判是挺无聊的工作,如果不是看在一场朋友的份上,今年我就不去帮他了。他落力推动乒乓运动,也为华联一校积极地培训人才。华联一校有这样的老师,也真是一种福气。


上个星期日他结婚了,碰着母亲节。我出席了他的婚礼,并鼓起勇气在婚礼上献上一首刚学会的经典老歌,张学友的《爱是永恒》。这首歌曲的前戏有整整一分钟,本打算借花献佛,在献唱的时候借机会跟自家说些浪漫的话,不料她竟然在这关键时刻上了厕所。还好最后她出来了,还帮我录了影片。觉得自己唱得还蛮不错的,张学友的歌曲真是经典。


最后,祝志品和太太幸福快乐,白头偕老,像张学友唱得经典歌曲,可以相爱到永恒。




幸福就是看你慢慢发芽,而我愿意花白了头发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志品和太太。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