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5 July 2018

创意故事:撩妹语录




面子书突然兴起了撩妹语录,几乎各行各业都有。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挺有趣,后来看到有点审美疲劳。但是自己还是因为一时技痒而写了好几个。当然,这也只是自写自爽,纯粹娱乐的。难道你以为我不怕被自家罚跪算盘吗?


撩妹语录千百句,不如我跟自家情话一句啊!


这些说真的,算不上什么情诗,而且到最后真的感受到了审美疲劳。但我还是觉得这个撩妹语录的游戏特别有趣。因为在描写撩妹语录的时候,特别训练自己的想象力和联想力。当你不了解那样人事物,根本什么都写不出来。


我写了封神榜,武侠小说,足坛,卡通等等的,不过还是自己收藏就好。分享这十个三国系列。我最喜欢的还是周瑜那一句:烧船只欠东风,而我独缺你。记录在部落格,多年后看到这个,我必定会心一笑。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