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6 June 2018

创意故事:巫婆来了



巫婆来了


你以为白雪公主的故事就结束在王子和白雪公主一起过着美好幸福的生活?不,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呢。那个很可恶的王后并没有死亡,而是化成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女巫婆。我们这里就把她称为女巫婆吧!


年轻的时候,女巫婆本来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她很漂亮,可是非常穷困,过着三餐不继的生活。有一天,一个会黑魔法的坏人找上了她。那个坏人告诉她,只要她愿意学习自己的黑魔法,一定能够飞上枝头变凤凰。


意志不是非常坚定的女巫婆相信了坏人的话,于是学到了许多邪恶的黑魔法,心地也变成越来越狠毒了。在她学成之后,坏人还送了她一面镜子。对了,就是那一面我们都很熟悉的魔镜。这块魔镜能说出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谁。


女巫婆靠着自己的黑魔法,顺利迷惑了白雪公主刚刚丧偶的国王父亲。国王将她娶回家,她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白雪公主的后母。在这段期间,她使用了许多黑魔法想要对付白雪公主。然而这些黑魔法都不成功,因为白雪公主是个天真无邪的人,只要心里不存在任何恶念,黑魔法就无法凑效。



巫婆的长相


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我们都懂,《白雪公主》的故事都说得很详细。女巫婆假手于人,派猎人杀死白雪公主不成后,又用黑魔法炼出有毒的苹果,骗白雪公主吃下而导致死亡。如果后来没有王子前来吻了白雪公主并解除女巫婆的黑魔法,那么白雪公主就真的再也醒不来了。


王子和白雪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七个小矮人则回到了白雪公主的国家,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国王。国王知道自己身边的女巫婆作恶多端,决定严厉地惩罚她。七个小矮人和国王的侍卫共同协力捉住了女巫婆,并决定将她处死。


然而就在女巫婆将被处死的时候,她的坏人师父骑着扫帚出现了。他召唤了许多乌鸦引开了七个小矮人和大家的注意力,成功把女巫婆给救走。女巫婆恨死那七个小矮人,决定向坏人师父学习更厉害的黑魔法。


学习黑魔法会有副作用,女巫婆的面貌长得越来越丑。随着黑魔法的力度加强,她的鼻子越来越长,皮肤的皱纹也越来越多。她必须骑着她的扫帚到处寻找猎物。她最喜欢的就是那些年纪小小的孩子。女巫婆找到猎物之后,就能够变得比较漂亮,也更为年轻一些。


每当夜里有不听话的孩子,或者那些迟迟都不肯上床睡觉的,都是女巫婆的最爱。女巫婆会念出黑魔法,钻进人家家中。然后找到那些小孩子,咬小孩子的耳朵和小指头。并把那些耳朵和小指头放在她那个长长的三角帽中,带回自己黑暗的山洞里去。


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小孩子会发现醒来的时候耳朵痛,或者发现自己的小指头的指甲开始脱落。所以,还是乖乖听妈妈的话,早点上床睡觉好。女巫婆的黑魔法对乖巧听话的孩子是无效的,就好像白雪公主那样根本不用担心。


记得,千万不要被女巫婆找上门了。




泳池新开张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小朋友。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