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1 June 2017

祝Sherlina新婚快乐


祝幸福满满


时间:17年6月10日

地点:新山北京楼

事情:出席Sherlina婚礼


是我的话,出席婚礼最远就到吉隆坡,再南下真的力不从心了。想当年读书的时候,直下八个小时去新山的车程,真是坐到屁股都出烟。另外,也当考虑让自家好好安养腹中胎儿,出远路毕竟不太适合。


所以当我得知她要去新山的婚礼时,我阻止了好多次,建议她包个大红包就好。然而自家坚持要去,因为Sherlina是她最好的姐妹之一。在她坚持之下,我也不拂她意,陪伴她一同买火车票南下。


到了吉隆坡,我们转搭自家另外一个姐妹Patma的车。世界很小,她的男朋友Riyan竟然是我的师范同学。一同乘车南下,至少在路上有个可以聊天的伴,也可以随时让怀孕的自家停下休息。


在继续往南的路途上,我们参观了即将转型的学院。我很兴奋地在跟自家介绍我邋遢的宿舍和简陋的课室,还有那每天都不会缺席的草场,那可是我洒满汗水的地方,满满的回忆啊!



Sherlina 婚礼


感谢Sherlina在百忙中还抽空招待我们。婚礼上看到他们拍的许多照片,还有特地找了摄影师来编写他们开始到结婚的点点滴滴。相比之下,我可真没新郎那么浪漫。总觉得亏欠了自家,所以以后要更疼爱她才行。


最后,祝Sherlina和新郎能够白头偕老,永远幸福。早生贵子来跟我们的宝宝做兄弟姐妹。XD


p/s:当然不忘记谢谢招待我们的三舅一家人,谢谢自家老弟,谢谢Riyan等等。没有你们的话,我觉得路程会更累。XD



Maktab前留影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Sherlina和新郎。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