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6

海潮汇集训——让海潮起浪


倒数两个月


地点:八达岭观音亭

时间:2016年9月11-12日

事情:海潮汇集训


八十岁的饶进见爷爷是前任马口佛教会会长,也是海潮汇里面年纪最大的前辈之一。每一次海潮汇结束之后,都会请他上来说几句话。他的话风趣幽默,每个人听了都会捧腹大笑。大家很喜欢字字禅机的他。


这一次海潮汇,他写了一首新词——《让海潮起浪》。不过,这首词是他口述,别人代写的。因为饶爷爷已经轻微中风。这一次的集训他也出席了,当他在别人的搀扶之下出来前面让他听我们唱歌时,每个人都湿红了眼眶。


看着每天脸带笑容的杨老师在前强忍泪水指挥,看着总监眼眶湿红地弹琴伴奏,大家的声音都哽咽了,感性的德哥尤其哭得凄惨。我忍着情绪把歌曲唱完给饶前辈听,再抱抱这个和蔼可亲的老前辈,不留下一丝遗憾。




饶会长《让海潮起浪》


海潮汇有许多很棒的歌曲,比如虔诚的《香赞》、优雅的《幽居》、震撼的《默如雷》、激昂的《海潮汇》等等,而有别于其他歌曲,《让海潮起浪》是一首节奏轻快的歌曲,一下子就能被词曲带动。唱的时候心情愉快,如同这首歌词里头所唱的:在这幸福的日子里,我要赞美,我要歌唱。


不得不提的是观音亭,单单来这里集训就好几次了。在太平办海潮再汇,大家都说我们办得好。但跟观音亭相比,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这里吃住都太过周到了,惭愧得让我觉得来太平办生活营是让大家去修苦行的。真的谢谢观音亭的朋友。




观音亭的朋友


十一月十九我们就要到马口去参加第七届海潮汇了。马口海潮汇,也顺便庆祝马口合唱团二十五周年,我们一定会办得很好。潮哥潮姐们,我们一起加油。十一月十九,约定大家了。



p/s:晚上的男宿舍,大家都在齐奏睡眠交响曲。对声音特别敏感的杨老师一整夜不得安眠。隔天早上,他依然跟我们有说有笑,仿佛睡不着的是其他人。我是个睡不着就会脸黑发飙的人,看来除了歌唱之外,还有许多东西是我可以学习的。


p/s:我换了新电话。联络号码不见了。请私信告诉我您的电话号码。谢谢你。



潮哥潮姐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潮哥潮姐。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