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3 August 2016

Work Hard, Play Hard



我班快如雷XD



三所华小运动会总算圆满落幕,华联二校屈居亚军。学生在田赛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然而在径赛却输给了其他学校。对我而言,田赛比径赛需要更多的技巧,径赛比较靠天分。从一百个学生和五十个学生里面选出跑最快的,毕竟有质量上的差别。


除此之外,小学生的训练时间不充足,老师们虽然有心,却也不能够拔苗助长。跑步,可不能说跑得越多,就会跑得越快。只能期待明年学生能够多一点,练习的时间也希望能够长一些,才有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The Beats 2016

办完运动会,放下了心中一块大石。晚上出席了一场音乐演奏会。张老师是其中一个指挥老师。这场音乐会如张老师所说,真的值回票价。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看得出大家都非常用心在办好这场音乐会。


但,这跟我想象中的音乐会还是有蛮大的出入。我想象中的音乐会,应该是会在脑海绕梁三日,很渗入心里的音乐。然而并不如所愿。歌手的声音很好听,但糟糕的音响却把它变成了刺耳的声音。加上观众的素质也不高,吵杂的环境影响了听音乐的心情。



看起来很长的滑水道XD


隔天,带了自家和两个妹妹去槟城参与Slide the CityEcoworld提供两天的免费玩乐,所以慕名而来的游客非常多。看了超长的队伍,我们安慰自己说,环球影城两个小时的长龙我们都排了,这里的又算得上什么?结果,我们真的排了两个小时。囧rz


面子书照片中看的滑水道很长,可现实跟照片有很大的出入,全程我看也不到两百米。小气猿大力引和威力羊就真的只玩了这么一个游戏。为了值回票价,我顺道玩了几个游戏,斗牛士饶有趣味,我像个牛仔坐在机器疯牛上,任疯牛乱跳来把我甩下来。


玩得很开心,但真的很热,皮肤都被烧伤了。


这几个星期,都特别充实。工作一直都做不完,似乎都是在跟时间比赛。而学生的课业也像火烧尾巴,这边还没改完,那边又交上来了。堆积如山的作业,把办公桌堆得几乎透不过起来。工作很多,但一直提醒自己不忘娱乐。


Work Hard, Play Hard



移民厅官员来办理团体护照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所有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