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9 January 2016

2016年目标


回头看2015年,过得还真充实。所以这一年,也要这样过。在二十多岁的黄金岁月,可别乱乱挥霍。


目标一。带自家去旅行。我们的蜜月旅行,因为经济和时间上的问题,只去到了清迈。这一年,我希望可以带自家去一个更好的地方。或许可以去台湾吧?让自家幸福,我也就更幸福了。


目标二。把跆拳道搞好。万事起头难,但慢慢地把它当成几年的目标,就会越来越上轨道。把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变成自己的职业,这样自己就不是在工作,而是每时每刻都在享受。


目标三。把字写美,参加挥春比赛。同样的,这几年参加了挥春,虽然拿不到前面几名,但是慢慢地我发现我的字越来越好看了。如同蔡老师的媳妇说的,拿起笔,就赢了一半。


目标四。把Master读好。目标真的很重要,这几年一直定下来却不能实现的目标,会一直提醒着我,要去追逐梦想。于是2015年年中,我终于在自家的鼓励之下报名了修读硕士课程。希望今年继续努力,明年顺利毕业。


目标五。办好海潮汇。还以为今年可以比较轻松的当个普通营员就好,怎么知道兜兜转转一圈,还是回到太平自己来办。硬着头皮接下工作,希望这一届可以办得比上一届更好。


目标六。今年多投稿,多写部落。天堂鸟王校长坚持每日一篇,灵感随手粘来,而我却很懒惰,白白地让灵感在手指缝隙中溜走,希望今年可以多写文章,让自己的文笔更加的流畅。


目标七。希望今年少病少痛少烦恼。今年换了学校,回到家里附近,每天都吃好睡好。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健康。也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地纾解自己的工作压力,让自己工作开心,就会少了很多烦恼。


目标八。在一年半的时间里面可以换一辆新车。没什么必要的话我觉得不需要换车,但坐骑迈威已经步入第十个年头,几乎每几个月就需要修理一次。小心使用的同时也有个后备计划。计划从现在开始每个月存个五百令吉。


目标九。希望今年可以写一个故事。如果可以让自己出版一本属于自己的书该有多好。我少的是毅力和决心吧?电脑里头存了一些,但每次总是虎头蛇尾。坚持下去,我一定可以。


目标十。希望今年可以做八件有意义的事情,然后把它记录下来。去年的围棋比赛,我觉得很有意义,也把他记录下来,不过它不在去年的目标和计划里面,于是不懂要将它放在哪里。所以,今年就定下了一个目标。



好,暂定这十个目标。人生如棋,一步一步来,确立大格局,再慢慢收官。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2016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吼,写部落格有个好处。就是可以记录这几年我的点点滴滴。不知不觉,定目标已经定了六年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