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 January 2016

感谢大家出席我的婚礼



还真难以相信,日子飞快,自家和我已经成亲两个星期了。结婚一辈子只有一次,那可是我最幸福的时刻。用感谢来开头吧,因为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太多。婚礼那天太忙,根本没时间跟大家好好道谢。







感谢自家。我说我后悔了,因为那么迟才遇见自家。但我想或许这也是最好的安排吧,在最恰当的时间,让我遇见最适合的人。那么迟遇见自家,感觉好吃亏哦所以以后的日子呢我要慢慢补回来。谢谢自家,我爱你,也谢谢你爱我。




感谢自家的父母。自家出嫁那一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岳父岳母都哭了。自家说,爸爸这一辈子只是哭过两次,上一次是爷爷去世,而这是第二次。谢谢你们,把这么好的女儿交给我。





感谢我的家人。总是默默地付出,在我身后支持我。虽然不是腰缠万贯,但总是把最好的给我。可以说,没有家人也就没有现在的我。因为我的婚礼,困扰了你们好久,真不好意思。谢谢你们。




感谢亲戚们。你们很多都是看着我长大。从我牙牙学语到我成家立业,他们虽然不是全程参与,但是我知道看着我成亲,大家也很高兴。还有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我还等着喝你们的喜酒。真的很谢谢。







感谢前辈们和同事们。在职场的五年,日子不是一帆风顺,但认识了很多前辈们。多亏他们的指导和提拔,让我这个菜鸟能够黑沉沉的教育界里,不至于孤立无援,可以继续燃烧我的热情。谢谢你们赏脸出席我的婚礼。







感谢太平合唱团和新板跆拳道的朋友们。艺术这条路坎坷难行,一个人也很难走远。难得我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我婚后还可以继续跟大家一起快意江湖。谢谢你们。




感谢我的太平老朋友们,有些甚至是小学认识了。十多二十年交情,大家现在都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却从各地赶回来祝贺我。太平的朋友较少联络,得空我们再回忆我们那些年吧!谢谢你们的祝贺。



感谢大学的同学们和润润讲师。毕业之后,我们也好多年没见面了。多年没见却没办法好好叙旧,不好意思下次来太平尽管找我。我请客。东南西北都有,东有沙巴斗湖,南有柔佛新山,北有吉打古林,汇集四海。谢谢你们千里迢迢赶来。




感谢陪我去迎亲的师兄弟。刚刚好凑足一支球队的十一人。大象大雕大侠大力大腿小气猿小矮人大眼大炮大锤小泉十一郎。为什么不是大就是小?啊其实我也不知道,就纯粹自己开心啊。谢谢你们。




感谢万浓和太平的Auntie Uncle们。虽然我们互动的时间不是很多,但大家都是我生命中的贵人。德哥曾经说过一句话,我生命中有许多贵人相助,我想想还真的没说错。我的贵人,就是你们。谢谢你们帮了我好多好多。






还有最重要的,要感谢蔡麒麟老师。他是我们的月老。如果不是书法班,我就遇不见我的自家了。除了无意中撮合我们,他还在筹备婚礼上帮了不少忙。婚宴背景的囍字、名字、白鸽等等,都是在他的协助下完成的。



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谢谢你们。因为你们,让我们的婚礼锦上添花。因为你们,让我们有个更精彩的婚礼。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们。感谢2015,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16.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大家。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p/s:还有很多照片。将会陆续在面子书上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