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4 January 2016

总结2015年目标


总结目标


2016,我从微型的万浓小学转来比较大型的华联二校。在万浓工作五年,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家乡。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会好好走下去。开学的第二个星期,我有一点不适应。从每一班三五个学生,到现在接近三十个学生。嘶哑了喉咙,也拉不住脱缰的五年级小马,或许我应该再找一些更适合的方法。


现在抽空来写部落。检查自己2015年订下的十大目标。





目标一。今年十二月要跟自家结婚。最幸运的我,终于把自家娶回家了。睡前可以互相道个晚安,每天早上醒来看到她,吃个自家早餐。简简单单,应该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目标二。今年要参与跆拳道更多的活动。我考到黑带第二段,参加了一个裁判课程,开办了万浓华小跆拳道班,还跟Ann合伙开了跆拳道拳馆。慢慢来,一步一脚印地往前进,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目标三。今年要办好《海潮再汇》。当上海潮再汇秘书,整体来说办得还不错。不过当了筹委真的很多事情要忙,没能够好好地学习。另外,海潮汇之光明普照因为要修硕士,遗憾地错过了。




目标四。今年再参加一次全程马拉松。遗憾的这个目标并没有达成。今年值得纪念的是征服了太平拉律山。这一上一下,用了四个小时半。几乎把脚给累断了。这个经验,有一次就好。






目标五。今年要努力投稿。今年还是有在投稿,可是没有很详细地记录下来。所以到了最后也不知道自己的稿到底有多少分上报了。不过还有投稿去一些漫画网站写分析(想想我还真的太得空了科科)2015年的下半年变得越来越懒散,有想法有灵感,可是一直却没有去写下来。





目标六。今年要修Master吼吼,那么多年来的目标,今年终于实现了。也多亏了自家,如果不是她,我应该也不会下定决心吧。离开校园那么久,人会变得越来越不想读书。




目标七。今年要戒掉一些坏习惯。还是会咬指甲,还是会摇脚,还是会转笔,还是很贪玩。这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2016我还是会把这个设成一个目标。


目标八。今年做个有主见的人。我减少了说“随便”“不知道”“没关系”的次数。但觉得还是不够。跟坏习惯一样吧,一年总会比一年更好。



目标九。今年要写好书法。挥春比赛还是跟往年一样,都只拿到安慰奖。而自家的艺术天分比我好,行书写得比我更漂亮了。我的书法,似乎停留在瓶颈。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突破自己。



目标十。今年身体健康。话说2016年上课的第二个星期一,我就病倒了。这是到八十岁的目标吧。希望以后依然可以健健康康的,少病少恼。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 新的一年。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