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9 February 2016

新年踢球



强悍的一班



我喜欢踢球。碰巧星期五下江沙的话,会去找大象踢一场,球场上只认识大象一人,其他都是大象的波友;久久一次的假期,也可能会去找威力羊踢球,不过球场上也只认识威力羊一个,其他的都是威力羊凑数的学生。


太平的朋友不多,凑不足人数,所以踢球的机会很少。所以我特别期待一年一次的新年,只有新年大家回来了,才有可能凑足人数去踢踢球。然而随着岁数增长,越来越多朋友成家立业了,所以每一年出席的人越来越少。


今年比往年特别,踢了三场球。



四只小猫。喵~


除夕的前一个早上,去了Esplanade球场的只有四个人。越老越秃头妖越厉害的生姜头永伟Uncle生锈的铁人11是每一年的常客,而比较意外的是竟然让我们约到了十年没见已经成为职业门将的OCK


凑不足人数,只好跟朋友的弟弟政锋一起踢球。想当年,我跑去他们家旁边的小花园踢球。他还只是一二年级,现在已经人高马大,踢球也比我们这些老骨头厉害多了。多亏他们,我们在除夕才赢下了看起来很职业也很强悍的对手。


除夕那一天,我们这几个老骨头又出现在球场上了。这一次加入我们的是另外一班小孩子。隔壁场的教练带着他的小孩子们来踢馆。乌合之众的我们输得溃不成军,踢得铁人11呱呱叫,狂骂那些防守不到位的小孩子。



难得凑足人数的大合照


踢了两天的大场,年初二又约了一场室内足球。找来政维两个弟弟,还有我两个表弟,凑足十二个人。踢得淋漓尽致,因为不在乎进球丢球多少个,旨在享受跟朋友踢球那种汗流浃背的痛快。


明年再会。




男人老狗自拍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各位波友。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2010年还有十四个人来踢球的新年球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