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2 October 2015

海贼王分析:凯多VS红发


百兽凯多






看到凯多掉在基德联盟面前,心里觉得这不是巧合。凯多不可能因此灭了基德联盟。一边是最强生物,另外一边是四个超新星。尾田大大不可能用几个篇章来带过这两方之间的斗争。凯多出现在基德联盟面前,我觉得四个超新星会归于凯多门下。


因为以现有的基德同盟,挑战红发海贼团几乎是不可能的。


原因有两个。



第一是人数问题。


发现One Piece的只有罗杰,红发那么早出海却一直没有发现。我觉得是因为在他的身上发生了一些突发事情。我觉得可能的原因是是他必须成为四皇之一,才能平衡海军和海贼的势力。只有这样才能够解释为什么红发会把罗杰交给他,象征自由的草帽交给路飞。



路飞曾经说过,在这片海域,只有最自由,不需要支配任何东西的人,才称得上海贼王。跟寻找One Piece的海贼团不同,在新世界里头,四皇没有四处冒险,而是各自掌控着自己的区域,成为四皇的红发一样如此。白胡子过世之后,大家都瓜分了他的区域,其中就包括了鱼人岛。想要掌控如此多的区域,没有若干的船员是行不通的。


白胡子就有十六个分队。凯多拥有恶魔果实的手下大概五百人。Big Mom虽然还不确定实力,但肯定不会只有蛋蛋男爵和波克慕斯,可能还要加上能够吞吐一个军队的卡彭贝基。黑胡子海贼团里头,暂定的也有十个人,这几年应该也会不断扩充势力。


红发军团呢?露过一手的只有区区几人,包括副船长本贝克曼,狙击手耶稣布,和总是吃着鸡腿的拉基路。所以我觉得红发军团还有许多还没有露相的超实力船员。我觉得十人是最基本应该有的。


而想要挑战红发军团的基德联盟呢?暂时只拥有超新星四人。如果直接单挑红发海贼团,是四人打四人的节奏吗?红发海贼团可以从内部挖掘十个超强的人,而基德联盟根本不可能,他们跟船员的实力相差太远。



第二是实力不够。




红发海贼团XD


路飞和罗的联盟,他们的联盟有三个超新星,也只能拼了老命才能把把其中一个七武海的明哥拉倒。逻辑推理,明哥对凯多是多么的敬畏,就可以知道凯多的实力超过明哥不止一个档次。以现在的实力来说,路飞联盟不可能打得过凯多。(当然拥有主角光环的路飞,到最后永远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这里别过不说)


而同为一个时期的基德联盟,却想要去挑战四皇之一的红发,感觉上就是不够实力。红发海贼团的人数虽少,可是每个都深藏不露。两年前,海军大将黄猿可以秒掉基德联盟的超新星,却被贝克曼一枪指着就不敢乱动。由此可见大将黄猿的实力跟贝克曼不相上下,所以基德联盟的超新星,想要挑战红发军团恐怕还不够班。(即使这两年他们的进步或许很多。)


很多人认为红发的实力比较弱,但两年前红发可以阻止想要偷袭白胡子的海陆空最强生物凯多。四皇的水准肯定是超恐怖的,所以两者之间的实力,以我来看是不相伯仲的。



但我觉得两者还是会开打,不过是在凯多麾下。就如标题所示:凯多VS红发。


依照尾田老师的习惯,就是王对王战略。凯多对上红发,而基德联盟对付红发海贼团的其他成员。这也是我觉得凯多会出现在基德联盟面前的原因。如果凯多是来踢馆的,那么尾田为什么还花那么多笔墨来说基德联盟要挑战的是红发呢?


路飞曾经说过要把四皇拉倒,要超越四皇,但红发对路飞的战斗都不是大家所愿意见到的。好看的战斗都很热血,路飞需要置之死地而后生才能够激发出无限潜能。那面对好朋友好前辈而且又是救命恩人的红发,路飞的潜能要如何得以激发?



所以我觉得红发会被基德打败,前提是在凯多麾下。红发被打败,路飞过后再来复仇,打败凯多,成为另外一种超越四皇的形式。至于凯多麾下五百个果实能力者,我觉得实力也是一般般。所以怪僧我觉得也会加入基德联盟或凯多麾下。无端端出现在基德联盟的正上方,怎么可能那么巧?加上德雷克,六个超新星。这样的打法才有看头。




p/s:习惯每个星期追海贼王更新,更习惯在每一次去看夏多老师的分析。手痒心痒,于是自己也投上了自己的第一篇。当个预言帝,不晓得将来会不会被打脸?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海贼王作者尾田老师。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