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0 October 2015

马拉松:我们的NUTP


开跑前夕XD



地点:和丰SMK Metodhist

事情:NUTP Run

时间:15年10月18日





 “宝贝,明天拿第十一的话怎么办?奖牌只有十个。”我半认真半忧心地调侃自家。她帮我报名NUTP Run之后,我们一直都没有练习跑步。


Choi,快点打嘴巴。”上次她跑步拿了第五十一名。而奖牌,只有五十个。那种暗捶的感觉,对内心打击真的很大。



姐妹之约


跑步前一天,自家还应一个很久没有见面的老朋友之约,到太平山登山去。我也陪她一起去爬,嫁给我之后我们都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害得她连跟朋友喝个茶都一直爽约。真不好意思。


不过相约爬山的时间也真的太不巧合了。隔天要去跑步,这一天却在没有练习之下强行登山。俗话说欺山莫欺水,但太平山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结果自家换来的是又酸又累的双腿。


自家说脚很酸痛,我更加忧心了。虽然这一次的NUTP跑步只提供给教师们参与,但我对自家还是没有抱着太大的信心。如果没有拿前十名,或许这一趟会白跑了。和丰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要开车一个小时呢,如果空手而归就真的太可惜了。




我们都拿奖!XD


我跑了五公里回来,拿了第七名,感觉自己的速度慢了许多。接着就坐在附近的看台上,等待自家的身影。心里默默祷告,希望她能够在十名之内。因为连续的擦肩而过,真的会让一个人心灰意冷啊!


自家跑了回来,拿了裁判手上最后一张卡片。我松了一口气,她还真的拿了第十名!虽然名落孙山,我们却很高兴。拿着奖牌,不断拍照留念,期待下一次能够跑得更快,能够更上一层楼。


话说我们还真是夫唱妇随啊!XD


p/s:接到消息说最靠近的曼绒县已经停课,而江沙县还得继续上课。真是悲剧,隐隐作痛的喉咙只得继续忍受带有硝烟的空气。只希望老天再下几场大雨,冲破那无情锁着蓝天的烟霾。



再接再厉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自家。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