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18 March 2015

最怕生病


健康是一种幸福XD



独自在外工作已经数年,自己租了一所房子。每当跟亲朋戚友聊起自己一个人住在偌大的房子,他们都会问我,“你难道不怕鬼吗?”。对于鬼怪一说,我一向来都是敬而远之,而害怕当然会有,但更加害怕的,却不是魑魅魍魉,而是是病魔的侵袭。


小时候,家就是避风港,孩子们什么都不怕,遇上大风大浪也有家人的肩膀可以依靠。生病时,真的只是“负责”生病吧了。父母会带我去看医生,煮营养餐给我补身,定时叫我吃药。而且每隔几个小时,就会摸摸我的额头探测体温。想到这些嘘寒问暖,就会让我倍感窝心。


出来工作后,再也没家人时时刻刻守护在身边。如果生病了,就得亲自料理一切。请假看医生,自备干粮来啃,还得调闹钟定时起来吃药。生病不再只是“负责”生病而已,还要兼任照顾自己的重任了。


以前我不怕生病,现在的我最怕生病,所以比以前更加懂得养生。每当生病时都不告诉家人,那只会让他们担心而已。我会告诉自己要快点好起来。生病多一天,只会可怜多一天。在外工作不怕妖魔鬼怪,只怕生病却一直不能够好起来。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生病的人快点好起来。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2 comments:

  1. Take care! Wishing you a speedy recovery :D

    ReplyDelete
  2. 懂得照顾自己,不让家人操心,已经成长了,多休息,早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