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6 March 2015

海潮再汇雨城——秘书记




难得上报纸啊!XD


去年怡保的海潮汇五办得有声有色,所以这一年蔚乾大大再接再厉地向霹雳州非伊斯兰事务局提呈《海潮再汇雨城》全国佛曲合唱研修营计划。拨下来的款并不多,但足以减轻许多财务上负担。没有经费,什么活动都办不起来。


得到太平佛教会的配合后,就开始七手八脚地动工起来。我被提名为秘书。想起前年我也曾经接下师范营秘书的工作,奈何本性粗枝大叶,担任秘书有太多琐碎的工作,总结是做得并不如自己所愿。



一起加油!XD

我不适合当秘书。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一次接下秘书工作,是希望可以做得比以前更好。挑战自己之余,其实也本着一份信心。看,前面有魄力的蔚乾大大带头,旁边一起当工委的还有德哥等等的猛将。这么好的团队,即使面对高山也有本事铲平。有这么好的团队,我还怕什么?


于是,这一次参与身份有些特殊,兼任营员和工委。身份的重叠让自己不能再像以往的海潮汇那般,受到嘉宾似的招待。以前只需张开嗓子唱歌,一切都有人打点好;而这一次,全部要自己来。


为了这四天三夜的音乐营,事先筹备了许多。太多繁琐事,做得我一个头两个大。处理这些事务偶尔心起烦恼,烦恼时会怨自己为什么接下这份重担。然而有付出一定有收获,看到出席音乐营的大家法喜充满,我也满心欢喜。感谢自己能够为海潮汇和佛教出一份绵力。更要感谢的是工委们的挺立相助,也多亏自家的帮忙,才不让我为了小细节抓狂。


蔚乾大大说其实工委学习的东西要比营员更多。的确,我看见自己的不足,也通过这次的工作见识到许多众生相。面对着一百多个菩萨,让我在待人处事找到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大合照!XD


音乐营,有八十岁的老菩萨,有十五岁的小菩萨;有人风尘仆仆骑着摩托车从怡保来,有人千里迢迢从东马一带飞来;有坐着巴士从南马一带而来,也有人坐着渡轮从槟岛而来;有听到《感恩》会流泪的学姐,有志在参与海潮汇的学妹,还有好多好多。谢谢前来参与的大家,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


p/s:话说办好海潮再汇是我今年的大目标之一。若有做得不足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原谅。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大家。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