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 March 2015

放飞机



我是飞机师。。。。


一早醒来,吃了早餐就要去跆拳道。浏览面子书,告诉佛教会合唱团,我不去新春团聚了。新年像只吃不饱的貔貅,什么东西都往肚子里塞,一直吃香喝辣,已经好久没有运动了。再不运动就越来越懒了。


跆拳道打到一半后,停下来休息。看了看手机,德哥和蔚乾大大留言,说我答应要在新春团聚的时候,准备游戏节目给小孩子玩。而我这个大头虾,竟然把这件事情给忘得一干二净。看完信息,立马收拾包袱,会知教练后火速赶去太平湖。


打了几通电话,却接不上。我去太平湖逛了两圈,却人去楼空。猛烈的太阳已经高挂天空,我想大家应该也都回去了吧?真的是非常过意不去。答应了他人的事情,却临时放了飞机。


内疚了好半天,回家面壁思过好好反省。明知道自己的记性不好,为什么不要把要做的事情记录下来呢?明明一早就看到蔚乾大大的信息,为什么偏要等到最后一刻才来回复呢?早点回复,就不会发生像今天放飞机的事情了。




收到信息吓醒,截图反省




我性格孤僻,团聚不是我的菜。所以习惯性逃避,逃避就变成拖延。可以提早完成的事情,偏要拖到最后一分钟。最后一分钟可以完成任务,那种感觉很爽;但是如果最后一分钟完成不了,那就变成了一个悲剧。反正要做的东西,何苦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完成?


拖延,然后变成放飞机。最讨厌别人放飞机。可是自己却做了让自己最讨厌的事。真对不起。九十度鞠躬。


p/s: 需要反省一下,还有什么事情是拖延着的,赶快完成它。


年初三的跆拳道聚会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反省一下自己吧!!


祝福自己。祝福大家。希望自己不要再放飞机。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1 comments:

  1. 冲上云霄,快乐逍遥,是时候着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