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4 January 2015

来到太平的一堆熊猫


熊猫来访



去年强国租给大马一对熊猫,放在博物馆哦不应该是国家动物园吧,享受着总统一般的待遇。费尽心思花了一大笔钱来供养这两只挑食的熊猫,甚至连取个名字都成首相要询问民众意见的国家大事。其实熊猫哪里管自己叫什么名字,拿根竹子叫它“鸡鸡来吃竹子咯”,我想好吃懒做的熊猫也会应声而来吧。


黑白分明的熊猫外表看起来是很可爱,尤其是它那萌萌的外表黑黑的眼圈和茸茸的毛,让人真的有股冲动想去拥抱它。但总觉得花了那么多钱来租借别人的国宝而且十年后还要归还给人家,就好像帮人养孩子那般地不划算。倒不如把这些钱拿去保护国宝马来貘,同样黑白色,同样濒临绝种。马来貘也很可爱嘛。



纸型熊猫行程

对熊猫,没有特别喜欢,也没有特别讨厌。如果要专程驾车几个小时到首都一睹熊猫真面目,我还真不愿意。付了昂贵的熊猫馆门票后只能听天由命,幸运的话可以看到熊猫在吃竹子,不幸的话也只能拍到熊猫在跟自己摇屁股说哈罗。


还好熊猫来到了太平,虽然那不是真的熊猫,只是纸扎的哦不应该是纸型的。话说最近纸型熊猫掀起了一股热潮,风头丝毫不亚于风靡一时的小黄鸭。网络上每个人都在Po 纸熊猫的照片,明星们也不例外。



只能说熊猫被包围了


所以得知这一千六百只纸型熊猫来到太平后,我也和自家去太平湖凑了凑热闹看看这纸型熊猫到底长得什么样子。来到我的地头了不去看看好像会逊掉。这太平湖是个山明水秀的地方,有很多动物出没,有好多季候鸟,有十年前游出来的河马,还有最近出笼的老虎。现在又加上了熊猫,虽然只是纸型的。


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太平湖的情形一点都不为过。我把汽车停泊在老远,再和自家一起走去看那放在雨树旁的纸型熊猫。纸型熊猫很多,但我用肉眼计算绝对没有超过一千六百只。倒是围观的人群,不用算都绝对超过一千六百个。人看熊猫,倒不如说熊猫看人。





熊猫群背景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熊猫。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2 comments:

  1. 纸扎的也亏你想出来了,老大,你好神!XD

    ReplyDelete
  2. 我就是神一般的老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