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3 November 2014

不要绑架我的水瓶



这水瓶我家有好多种颜色


从小跟水瓶就没有什么缘分,我也不明白光天化日之下怎么总会有人把我的水瓶绑架。永远不知道遗留在什么地方,即使过后回去寻找,也总是找不到。水瓶仿佛就这样凭空消失,蒸发不见了。


如果按我的做法就是打算用最经济的,就是喝完瓶装水后,拿来充当水瓶好了。可是厉害赚钱的公司不懂从哪里找来医生,“证明”了这些用过的瓶装水瓶会释放出毒素,除此之外如果被晒到太阳,毒素会溶解得更快。暗想,有没有这么不耐啊?




四方形的我也有。XD


这个骗钱的伎俩吓不倒我。不过妈妈倒是宁可信其有,为了家人的健康买了一大堆的水瓶。这些水瓶都不便宜,一个动辄数十令吉。我左看右看,除了颜色比较特别之外,就跟其他瓶装水瓶没有什么不一样嘛。为什么就可以卖得那么贵?难怪搞直销的个个住洋房开大车。


买来不便宜的水瓶,妈妈千交代万交代一定不要弄不见。我把妈妈的话放在心上。那天去找泉温打羽毛球时带了一个水瓶。打羽毛球很累,口很渴,于是打了一场后,就把放在场边的水喝完。




像诺基亚经典的大块XD



打完球后,我把水瓶带走。还没走到门口呢,突然泉温的朋友叫住了我。


“小弟请问下,你手上的水瓶是你的吗?”


哼,不是我的难道是你的?难道我还不认得自己的水瓶吗?我心想。别想来绑架我的水瓶了。





这是最新款式了吧?我家也有一个XD


“不好意思,你手上的那个好像是我的水瓶耶。你的水瓶是浅绿色的,放在羽毛球场旁边没有喝到。你现在手上拿的浅蓝色水瓶,是我的。”那个看起来像绑匪的朋友说道。


靠腰!当下我的脸,还真不懂要往哪里放。一轮道歉后,急急忙忙把水瓶还给他,然后拿回自己的水瓶跑回家去了。我真是个糊涂蛋。郑板桥留下的千年名句是是难得糊涂,而我跟他恰恰相反,是难得不糊涂。嗯,应该说,不糊涂很难。






谢谢陪我跑了两年的鞋,跑得开花牙齿都脱落了。XD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总是不见的水瓶。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