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8 September 2022

《庆国庆,迎中秋》晚会

 


武馆因为疫情的关系,这两年都没有主办活动。往年我们都会办活动,办过品势课程、急救课程,还曾经组织武馆学生家长一起去爬太平山。能够办活动是件好事,虽然是武馆但我们才不是每天练拳而已。


Master Anna建议办一个国庆中秋晚会,让武馆大家庭可以借这个机会同聚一起,欢乐庆祝。于是我们就开始筹划。碍于场地的限制,武馆只能够接受50个人报名。很多迟报名的小朋友失之交臂无法报名成功,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参与。如果疫情不再,我们明年一定要主办更多的活动。




谢谢热心的家长还赞助了一些金钱,我们得以准备一些小礼物和红包给学生。我上网找了近百个灯谜给学生,准备工作很繁琐,但是确实做得很开心。除此之外,其他教练还准备了许多小游戏,让大家都度过好玩的国庆中秋。我们希望每个小朋友都可以拿到一些小礼物,不至于空手而归。




在结束之前,我们去提灯笼游行。现在的灯笼很特别,用小灯泡代替了蜡烛。游行只有短短的路程,但大家走得很开心。我们边走边高呼Merdeka,情绪非常高亢。马来西亚已经独立65年,这个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国家是值得我们去守护的地方。希望马来西亚可以继续国富民强。让我们一起好好地守护它。


办完活动,累垮了。谢谢前来帮忙的各路好汉英雄。如果没有他们,相信这次的活动不可能如此顺利筹办。

 



让心沉淀。清晰的心才能够看清楚自己。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一切安好。


祝福自己。祝福武馆。


谢谢你。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